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拜见“大师兄” 《天龙八部手游》打造天龙名人堂首期上线

发布于2017-12-15

拜见“大师兄” 《天龙八部手游》打造天龙名人堂首期上线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天龙八部手游》全新版本“圣火降临”现已火爆启动,聚合型平台聚贤客栈业已全面开业,百态群侠皆聚于此。不仅如此,《天龙八部手游》还不断丰富游戏内外联动活动,在2017年度帮派第一美人评选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游戏重磅打造的天龙名人堂已经强势上线,首期“名人”嘉宾是全服第一峨嵋大师兄——丹青。

 

 

 

拜见“大师兄” 首期天龙名人堂上线

 

说起大师兄,第一个反应就是那句经典台词:“大师兄,师父被妖怪捉走了!”不过这一次我们将拜见的“大师兄”不打妖怪,而是专注于武林称霸的峨嵋大师兄,来自《天龙八部手游》安卓微信5-阳春白雪,战力第一的大神玩家丹青。同时他也是《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的天龙名人堂首期“名人”嘉宾,除了带来第一手专访实录之外,丹青还将围绕着装备、宝石、珍兽、英雄以及筋脉等方面,分享大神打造秘籍,让玩家们可以深入了解全服第一峨嵋大师兄是如何炼成的。

 

 

 

 

金榜题名 入驻天龙名人堂尊享专属称号

 

人生有四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而成功入驻天龙名人堂,正是每一位天龙玩家梦寐以求的“金榜题名时”!天龙名人堂是《天龙八部手游》搭建的一个最高荣耀殿堂,唯有实至名归的“名人”方能登堂入室。你有实力,我为你加冕,成功进驻天龙名人堂后,不仅可以收获众多玩家的仰慕,还将尊享独一无二的游戏称号。

 

《天龙八部手游》每一期天龙名人堂都会为一位“名人”加冕,继峨嵋大师兄之后,还有哪些大神亦或者是在游戏中拥有众多拥趸的领袖型玩家将获邀进驻名人堂,并带来自己的游戏见解、攻略分享?谁是你心之所向的“名人”人选?别急,天龙名人堂下期见!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