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神秘大侠是TA!方文山化身行酒令发令官

发布于2017-12-20

金曲奖、东风破、青花瓷……一条条线索的背后,引向的谜底是TA!《天龙八部手游》在发布了悬念海报之后,于今日正式揭晓神秘大侠身份,正是为《东风破》、《青花瓷》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歌曲谱词,有金牌作词人美誉的方文山。

 

神秘大侠是TA!方文山将到访聚贤客栈

 

此前,《天龙八部手游》发布了一张神秘的悬念海报,沿袭一贯的剪影出镜方式,再辅以标签性质的线索文案,让海报中提及的,即将到访聚贤客栈的大侠身份愈发的扑朔迷离,一时间各方更是热议不断。直至今日,游戏再以一组全新海报将谜底道出,备受关注的神秘大侠就是台湾第十九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得主方文山,同时也是多位知名歌手的御用金牌作词人。其擅长拆解语言使用的惯性,重新浇灌文字重量,赋予其新的意义,纺织出新的质地,建构后现代新词风。在方文山创作的词曲中有画面感和东方风,非常符合江湖的整体音乐风格,也因此与《天龙八部手游》的游戏江湖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最终促成了此次的聚贤客栈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