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周年庆倒计时开启,限量时装、IphoneX等你来抢!

发布于2018-05-09

亲爱的少侠:

《天龙八部手游》即将迎来一周年庆典,少不了少侠们的一路陪伴,天龙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天龙八部手游》一周年庆正式开启时间是516日,所以从59日开始请少侠与我们一起进行一个7天的倒计时活动,既然是迎接周年庆的活动,我们特地为少侠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奖励(金闪闪的周年庆专属时装、IphoneX、小狐仙手办、1888绑元),少侠是否有心动的感觉,下面就让我手把手教少侠如何把奖励带回家吧!

首先通过手机浏览器打开tlbb.qq.com的链接,点击周年庆来袭轮播广告图

 

倒计时期间每日可在周年庆信息放出板块完成每日签到,签到还可获得5点活动积分

划重点!IphoneX、天龙小狐仙限量手办等好礼抽不停!少侠快去完成每日任务后去抽奖吧!

满城尽带黄金甲既视感有没有!免费兑换限时发放先到先到!

玩家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来获取积分,进行抽奖及时装兑换

这里是为萌新初入江湖及隐士重返江湖准备的大礼包!只要满足条件即可兑换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倒计时火热进行中,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来享受这场天龙周年庆倒计时狂欢盛宴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