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更新公告】凤凰陵墓难度降低,月饼大盗即将来袭

发布于2020-09-15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9月16日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新后,各位少侠均可从游戏内邮箱领取100绑定元宝的更新奖励,祝大家游戏愉快!

 

【9月主题月-丹枫迎秋】

1、月饼大盗

1) 参与等级:≥30级

2) 活动时间:9月21日至9月27日

3) 活动内容:玉盘空中挂,圆月手中拿。千里同此味,香甜共合家。中秋节将至,又到了吃月饼的时候了,可苏州城赵大厨辛苦做的月饼被大盗洗劫一空,无奈之余只能向各位少侠求助。活动期间,少侠可组队与苏州赵大厨对话参与活动,击败大盗夺回月饼,事成之后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活动】

1、拼图赢好礼

1)活动时间:9月24日10:00至9月30日23:59

2)活动入口:活动大厅-特别活动-拼图赢好礼
3)活动说明:

a. 活动时间内,邀请1名未注册好友首次下载《天龙八部》,注册角色达15级后,点击游戏内活动大厅“拼图赢好礼”领取礼包即视为邀请成功,并获得1块拼图。

b. 每获得1、2、4、6块拼图即可开启宝箱领取奖励,具体如下:

a) 1块拼图--积分×100;

b) 2块拼图--积分×200、神秘钥匙×1;

c) 4块拼图--积分×500、铸纹血玉×1;

d) 6块拼图--积分×800、蓝田玉令×2、武魂精魄-金饭碗(30天)坐骑-福鼠雪轿(30天)(二选一);

c. 向推荐好友发送邀请可获得积分×20,洗炼丹×2,每位好友限领1次,最多可领取10次。

 

【活动补偿】

9月10日由于服务器网络波动,导致部分服务器门派竞技活动异常,受影响的服务器如下:


QQ安卓服务器:太湖仙岛、七伤拳、剑湖宫
微信安卓服务器:风花雪月
微信互通服务器:烟雨蒙蒙、战天斗地、人生如梦、物换星移


对此我们深感抱歉,为弥此次异常造成的损失,上述服务器的全体少侠在本次维护后将收到“门派竞技参战宝箱”的补偿,另外以上服务器本周门派竞技的排名奖励也将提升为原来的2倍。给各位少侠带来的不便还望多加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商店上新&限时折扣】

1、商店限时折扣恢复原价

1) 时装-水天星梦(永久)恢复原价:1300元宝/绑元

2) 时装-水天星梦(30天)恢复原价:330元宝/绑元

3) 坐骑-飞天猪猪(30天)恢复原价:1998元宝/绑元

 

【功能优化】

1、调整了珍兽技能和珍兽特性,具体如下:

1)珍兽手动技能

a.  驱散:所有等级的驱散技能均可在珍兽被控制的状态下施放。

b.  净化:净化掉主人的负面效果后,主人可在6秒内免疫这些负面效果,并且在此期间受到伤害降低30%。

2)珍兽特性

a.  无畏:在被控制后可以触发免疫控制的效果。调整后效果为:珍兽受到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10%(最高等级效果为70%),且在随后的3秒内免疫所有控制效果。

b. 机敏:新增加了恢复血量的效果。调整后效果为:珍兽受到伤害时有4%(最高等级效果为20%)概率免疫伤害,免疫成功后使珍兽回复相当于珍兽攻击力200%的生命。

c.  入定:增强了伤害提升效果,并且同时提高命中率。调整后效果为:珍兽在不移动时伤害和命中率逐渐提高,最多提高12%(最高等级效果为60%)。

2、降低了凤凰陵墓普通和困难副本的难度,具体如下:

1)  第一阶段中,降低了小血蝠对噬血蝠王的回血能力,同时当少侠未能采集全磷光筒后,降低了噬血蝠王现身时造成的伤害

2)  第二阶段中,欧阳兄妹施放合体技-地裂冲击时,降低了少侠在均摊伤害圈内受到的伤害

3)  第四阶段中,降低了南无彦召唤的穴陵穿山甲和大火球的血量

3、为与游戏其他功能描述保持一致,护心镜品级由低到高从灵、仙、圣调整为灵、圣、仙,相关帮助说明的描述也同步做了修改。本次调整只是品级名称的调整,不涉及护心镜属性的变化。

4、风雅加入批量完成功能,完成作品时可一次性使用多个风雅道具获得多倍经验。

5、降低了子女奇遇任务的触发概率,同时提高了每次任务的奖励。

6、时装-衣橱重新开放了外观方案分享功能,暂时关闭方案改名功能。

7、为提高活动公平性,降低了门派竞技战斗中通过恢复血量获得的分数。

8、优化了凤鸣城支线任务,少侠需要在支线任务的过程中参与凤鸣谷副本。

9、一曲唱尽江湖事,新韵含尽古今情。少侠可前往临江苑寻找乐师弄歌,聆听天龙江湖中盛传的歌曲。

10、应广大少侠的积极建议,我们对新版背包界面进行了优化,打开背包界面时默认显示为外观分页。

11、优化了活动大厅中比武招卿投票活动的奖励显示。

12、优化了活动大厅天外活动页签的显示。

13、优化了护心镜帮助说明的描述和护心镜宝箱的道具描述。

14、优化了查看天外少侠队伍信息的逻辑。当少侠在本服时,可查看天外同服少侠的队伍信息,但无法查看其他服务器少侠的队伍信息。当少侠进入天外场景后,即可查看天外其他服务器少侠的队伍信息。

15、由于巅峰演武堂改为天外活动,故而进入巅峰演武堂休息室和战场后,原跨服频道更换为天外频道。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唐门技能风雷万钧在乔峰真武指点下,不会减少唐门宗派第三技能冷却时间的问题。

2、修复了护心镜属性界面和凝镜界面右侧背包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3、修复了护心镜图鉴界面和技能预览界面等级和星级选项字色不正确的问题。

4、修复了秘境藏宝洞主人死亡无动作表现的问题。

5、修复了背包外观界面中启动特权按钮没有居中的问题。

6、修复了子女技能预览界面字色不正确的问题。

7、修复了个别少侠登陆游戏后异常出现在琅嬛福地的问题。

8、修复了护心镜技能会在本服校场生效的问题。

9、修复了洛阳-子虞模型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