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2021年6月16日更新公告】烈日炎炎,夏日冰凉饮来袭!少侠记得来领取哦~

发布于2021-06-15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
谈笑雄图霸业,携手共战九州!2021年跨服帮会精英赛-雄霸天下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各赛区帮会群雄逐鹿,通过激烈地比拼,最终角逐出了晋级总决赛的两支帮会。届时谁将摘得桂冠雄霸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比赛时间:
QQ
赛区决赛--61914:00-14:55
微信赛区决赛--61915:00-15:55
注:为方便少侠尽情观赏QQ和微信分区的决赛战况,两大分区将在不同时段展开决赛。61914:00-15:55期间,少侠可通过活动大厅-特别活动-雄霸天下观赛入口前往观看主播们实时解说的决赛直播,一同见证各赛区王者帮会的诞生!
2
)参赛地点:帮会城市-赵子勋处(13344
3
)赛区规则:
赛事将以赛区形式进行,本次QQ区划分2个赛区,微信区划分4个赛区。每个赛区将分别角逐出雄霸天下的冠军帮会!
4
)比赛形式:

a.      拥有决赛资格帮会的三个雄霸代表团,每团选出7-10人组团参赛,前往帮会城市-赵子勋处进入休息室备赛。入场时间10分钟,过时将无法参赛。

b.      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决赛双方将进行三回合的较量,最终比拼出雄霸天下各大赛区的最终王者。

5)冠军奖励

a.      雄霸天下冠军帮会的战团成员都将获得冠军奖励:6880绑定元宝 、雕龙玉令 、坐骑-踏炎金狮(365)  、时装-霸天飞捷铠(365、冠军专属炫彩·雄霸(365)、冠军专属称号:雄霸天下·傲睨群雄(永久)!雄霸天下冠军帮会的全帮成员会获得专属称号奖励:雄霸天下冠军帮会(365)

b.      赛后将会在所有帮会城市修建2021年雄霸天下QQ赛区和微信赛区总冠军帮会的荣耀纪念奖杯,并记录雄霸天下冠军帮会和战团全体成员夺冠信息以作留念。

 

【主题月-缤纷夏日】

1、夏日冰凉饮

1)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2)参与等级:≥30

3)活动时间:621-627

4)活动内容:夏至时节,天气日渐炎热,苏州张大厨为少侠们准备了清凉的饮品来消暑。少侠可组队前往苏州张大厨处参与活动,与他人分享欢乐的同时还能拿到丰厚的奖励哦!

 

【功能优化】

1、为回报队长们的辛苦付出,提高了队长宝箱的物品奖励。本次更新后,使用队长宝箱将有一定几率获得装备打造材料:日曜石、月华石、星火石或辰光石。

2、活动大厅-休闲闲趣中新增天龙乐坊活动,方便少侠进入乐坊纵享仙音妙曲。

3、因功能调整,活动大厅-日常活动中将不再显示合服请愿活动,当活动开启时,少侠可通过活动大厅-休闲闲趣-合服请愿参与。

4、优化了再战江湖-英雄分页内奖励领取的引导。

5、调整了反贼入侵活动中,苍山场景内恶贼喽啰的位置。

6、优化了家园功能图标农田、兽栏和池塘的快捷收获样式。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主界面左上的角色血条异常显示灰色的问题。

2、 修复了消耗银两进行天外频道聊天时,弹出提示中的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