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门派绝技革新?策划又在搞事情!一文盘点技能系统变迁!

发布于2022-05-20

掐指一算,距离《天龙八部手游》五周年的日子真的是越来越近了!想必少侠们也同老赵一般,怀揣着期待的心情,想要一同见证史上最强五月的奇迹

 

本次五周年,游戏内技能玩法也将迎来大改变某技能将迎来史诗级强化,少侠亦能凭借个人喜好,DIY自己的培养路线。从而大幅提升自己实力!

 

咳咳,爆料到此为止,接下来进入咱们今日份主题!

 

悉数天龙五载,技能玩法随着版本更新调优,已经历过数代变迁,曾几何时少侠们仅仅凭借基础技能,亦能在江湖中玩的不亦乐乎,后来随着技能指点、宗派技能、技能要诀相继推出,这些元素丰富了大家平日的游戏操作,让战斗更燃!今天,就由老赵我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些年技能系统的变迁~悄悄说一嘴,本次五周年庆,技能系统将迎来新变化哦!

 

技能系统变更回顾

 

经典武学-基础技能篇

 

相信大多少侠都有看过原著的经历,起初步入江湖,听着哪些耳熟能详的武学招式;看着那华丽惊艳的特效,一下子便爱上了这篇江湖。起初,技能系统并不像如今变化多样,可多套技能自由搭配。

 

图片29

 

那时,升级提升技能等级、解锁更多门派技能是大家的一致目标。对战起来简单粗暴,是当时的战斗特色!回想当年初入江湖,耍得一手丐帮门派,战斗中使上一式亢龙有悔降龙十八掌。跟着门派角色技能释放时,吼上这些招牌武学名,别提有多振奋了!

 

武学加强-技能指点篇

 

随着少侠们实力逐渐增强,我们发现,仅仅靠基础技能玩法,已然不能满足大家!为使门派技能更为强大,少侠可将每个基础技能,当与特定英雄达到一定好友度便可进行指点,通过英雄指点可大大提升基础技能强度,使自身实力更为强大。从而促进了少侠们的竞争力~

 

图片30

 

由于每个技能可适合多个英雄指点,因此选择该技能最合适的英雄也十分有讲究。就拿唐门浮光掠影技能来说。指点方案有多条,傅思归可使该技能一段时间内提升伤害;云中鹤可使该技能驱散所有移动限制效果;段延庆可使技能cd大幅度减少;王语嫣可使用该技能后闪避率大幅提高。由此可见,在选择对手时我们也要考虑门派自身侧重点,不同的指点面对不同环境下的战斗,也有着不同程度的发挥。

 

武学随心配-宗派技能篇

 

时代在进步,版本也在变化。为丰富大家的游戏体验,宗派技能横空出世!有了宗派技能,少侠们再也无需担心门派偏科的问题啦~

 

图片31

 

一向被大家认为只打辅助的峨嵋门派,自从有了武宗技能推出,峨嵋派无论是PVP还是PVE,都有着适合该模式的技能使用!如今,第五宗派技能已落地游戏。

 

少侠们可根据自己所喜,随意将宗派技能与基础技能相继替换。搭配出一套自己最心仪的技能!在对战中,利用跑位、技能连招、门派特色,能够打出更多高端操作!

 

图片32

 

门派克制-要诀领悟篇

 

各大门派之间,各有特色。为使门派对抗更为精彩,少侠可通过提升真武等级,解锁要诀槽。要诀拥有可有效克制门派技能的效果。有了这层加成,即使少侠面对于自己不利的对手时,通过提前搭配好要诀,也能达到反制作用。

 

图片33

图片34

 

如今,再度回味一番技能系统历史,不由让老赵惊叹,天龙江湖的变化如此之大!传承经典的同时,还要与时俱进,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更精彩、更刺激的对战。如今,天龙江湖技能系统又将迎来新元素,更多元化的技能提升,以供大家增添战斗的多样性!届时,还望大家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