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帮派之花玩家“′晨薇染露ゞ”违规行为处罚公告

发布于2018-01-02

亲爱的少侠:

         在本次在《天龙八部手游》帮派之花活动的过程中,《天龙八部手游》官方对玩家投票数据进行核对,发现来自服务器微信IOS4服-乾坤无极的′晨薇染露ゞ玩家存在利用小号刷票的行为,违反活动投票规则。为保证所有帮派之花参赛选手的参赛权益,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天龙八部手游》官方决定取消该玩家本次帮派之花活动决赛资格,并已于2018年1月2日通知该名选手处分决定。

        《天龙八部手游》官方一直在努力为选手创造积极、健康的游戏氛围,良好的游戏环境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为保障所有选手的公平权益,在此号召广大天龙玩家们,遵循活动纪律规范,共同维护天龙八部游戏和谐和公平公正的环境。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