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3月14日合服公告

发布于2018-03-09

亲爱的少侠:

      为了增加江湖人气,为众位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3月14日对部分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请您悉知!合服时间为4:00-12:00,合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少侠安排好自己时间,耐心等待。

      合服须知:

      1、合服后同账号下最多保留4个角色,按等级和战斗力取最高的4个保留。其他角色将被清除,请少侠提前处理贵重财产,避免损失。

      2、邮件将被清除,请少侠提前领取所有附件。

      3、商会中正在出售的道具可能会在合服过程中有所损失,建议少侠提前取回。

      4、自建群组将自动解散,合服后您可再行创建。结拜和师徒等系统群组不受影响。

      5、合服后,如有重名,将自动增加姓名后缀,并在合服后随邮件送上一张更名贴,请少侠自行修改成喜欢的名字。

      6、为保证游戏公平,合服前将暂时关闭领地守卫战等个别玩法,合服完成后,所有玩法会正常开放,同时将开放更多合服专属玩法,欢迎参加。

 

      本次合服列表如下: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