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严肃】打击外挂脚本处罚公告(第一期)

发布于2018-11-21

各位亲爱的少侠:

  《天龙八部手游》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的健康游戏环境,不断优化游戏体验,坚持对不正当游戏行为“零容忍”的态度。通过后台安全数据的实时分析监控与特征收集,我们发现个别玩家通过使用外挂及脚本,严重破坏了游戏公平性,也对游戏环境和自身账号安全造成了极大的风险。

  为了保证绝大部分用户的正常游戏体验和健康、公正的游戏环境,我们在此严正决定,对本次违规使用脚本、外挂等第三方工具的玩家账号进行封号一天的处理。对情节较重或再次出现违规的玩家我们将加大打击力度,如进行永久封号处理并清除游戏排行榜等相关公共数据等。

  此次惩罚处理仅仅是一次提醒,《天龙八部手游》官方运营团队将会持续调查、收集以及监控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并按照严重程度对影响游戏环境的用户进行相应的惩罚。

  希望大家切忌违规行为,以免影响你和他人的游戏体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打击封停账号50个左右,以下为本次处理的部分违规角色名单:(QQ号/微信号)
  775489** baby548**
  245897** sliothse**
  256487** soulme1**
  698449** jump**
  681541** wxid_f85swe**
  654891** lun87**
  879165** wxid_rty**

  行走江湖,道义当先,良好的游戏环境需要我们一同维护!若发现不正当游戏行为,欢迎到官方论坛进行举报!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