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0年11月25日更新公告】全国争霸赛来袭,凤鸣遗迹全服开启!

发布于2020-11-24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242424]【全国争霸赛开启】[-]

君临天下,独步江湖,新一届全国争霸赛荣耀开启!
1
、全国争霸赛报名:

1)     报名时间:1125日(游戏更新后)至1129

2)     报名地点:洛阳-扫地僧处(110161

3)     报名条件:

a.      少侠需组成6人团队前往洛阳-扫地僧处进行报名。

b.      队员中最多只能包含2名同门派成员。

c.      所有队员不在其他已报名全国争霸赛的战团中。

4)参赛名额说明:

a.      报名时,队伍中的所有成员将自动组成全国争霸赛临时战团,112823:59前报名的战团可随意解散重组,但从112900:00起,一旦报名战团成功将自动冻结,战团无法进行任何调整。

b.      只有战团总战力(战团中所有成员战力之和)排名本服前32的战团,才有参与全国争霸赛本服筛选赛的资格。

5)补充说明:

a.      全国争霸赛比赛时,最多五人参赛,一人作为替补选手。

b.      战团获胜时,战团中的六名选手不管是否参与过该名次的比赛,都将作为战团成员获得该名次的战团奖励。

2、全国争霸赛-本服筛选赛

1)     比赛时间:

a.      32161612119:30-20:00

b.      84412819:30-20:00

2)     参赛地点:洛阳-扫地僧处(110161

3)     比赛形式:

a.      比赛战团以最多5人最少4人的小队形式前往洛阳扫地僧处进入休息室参与比赛。

b.      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通过两天的比赛竞选出可以参加全国争霸赛的两支种子队伍。

3、全国争霸赛-排名赛

1)     比赛时间:121214:30-15:001213 14:30-15:00

2)     参赛地点:洛阳-扫地僧处(110161

3)     比赛形式:

a.      比赛战团以最多5人最少4人的小队形式前往洛阳扫地僧处进入休息室参与比赛。

b.      比赛赛制等同于华山论剑的积分赛制,通过两天(每天10场)的比赛,最终获得各个战团的积分排名。截止到1213日最后一场积分赛结束,排名前16的战团获得参与全国争霸赛晋级赛的比赛资格。

4、全国争霸赛-晋级赛
1
)比赛时间:121519:30-20:20
2
)参赛地点:洛阳-扫地僧处(110161
3
)比赛形式:

a.      比赛战团以最多5人最少4人的小队形式前往洛阳扫地僧处进入休息室参与比赛。

b.      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将16支战团随机分为4个小组,两两对决进行淘汰赛。决出的小组冠军进入四强赛,并最终决出进入总决赛的两队选手。

5、全国争霸赛-总决赛

1)     比赛时间:QQ赛区决赛121914:30-15:10 、微信赛区决赛121915:30-16:10

2)     参赛地点:洛阳扫地僧处(110161

3)     比赛形式:

a.      比赛战团以最多5人最少4人的小队形式前往洛阳扫地僧处进入休息室参与比赛;

b.      比赛赛制为五局三胜制,在晋级赛中获胜的两只强劲战团在今天决一胜负,比拼出全国争霸赛的最终王者。获得全国争霸赛冠军的战团成员均会获得冠军奖励:18880绑定元宝 、战神玺 、时装·九霄凌罗(365)  、专属头像·君临(永久)  、专属称号:飒沓古今·睥睨天下!

注:战神玺--全国争霸赛冠军战团获得的荣誉奖励,每使用一个战神玺都将给本帮所有在线成员每人馈赠100绑元的奖励。

 

[242424]【凤鸣遗迹全服开启】[-]

凤鸣城自开放以来,江湖群雄争先拜访。这些时日,天外少侠陆续发现了四个拱卫凤鸣城的奇境:剑冢山、雾森海、五龙潭和烈焰谷,其中埋藏着各种奇珍异宝,江湖各帮可凭能力取之。日新月异的天外江湖,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1、凤凰遗迹争夺

1)     活动时间:每周五21302200

2)     活动内容:

a.      遗迹争夺:活动期间,凤鸣城野外四境内的遗迹守卫将苏醒,江湖各帮会可前往封印遗迹守卫争夺遗迹归属,进入四境后少侠的对战模式将强制切换为帮会混战模式。

b.      遗迹点介绍:凤鸣野外四境中,每境内有7个凤鸣遗迹点,分别是:1个天罡、3个地煞和3个人魁遗迹;各帮初始最多占领2个遗迹,可通过天外科技研究增加占领数量上限。

c.      获得奖励:占领遗迹后,帮会可获得天外资金,天外资金可用于帮会天外科技研究;成员个人可获得探索卷奖励,探索卷可用于凤鸣遗迹探索。

d.      积分排名:活动期间,占领天罡遗迹的帮会成员,会根据在此天罡遗迹所在场景内产生的伤害量和治疗量获取相应积分,并按积分大小进行排名。名次越高的成员获得的奖励越好,排名前30的成员将有一定几率获得重楼之纹碎片。

注:重楼之纹碎片--使用10个重楼之纹碎片可合成魔界神器-重楼之纹。重楼之纹可镶嵌至一件7星或7星以上的鞋子装备上,使之幻化为绝世神器重楼靴,受到强控(封印、封穴、失明、散功、嘲讽、拉人)时,有几率使自己在一段时间内受到伤害降低50%

e.      参与奖:活动结束后,若少侠在四境中任意一个场景内获得天罡积分不少于 10分且存在时间不少于 5分钟,即可通过邮件获得500帮会通宝的参与奖励。

f.       赛制说明:凤鸣遗迹争夺采取赛季制,每八周为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将清除各帮会占领的遗迹点,回归初始状态。

g.      查看遗迹归属:少侠可同帮会城市内的宗泽对话查看凤鸣遗迹归属信息,可通过分类信息进行筛选查询。

2、凤凰遗迹探索

1)     探索条件:非凤鸣遗迹争夺时间,拥有探索卷的少侠可组成至少3人的队伍,探索已被占领的凤鸣遗迹。每次探索消耗队伍成员各1个探索券,没有探索次数的少侠可进行助战,但不会获得探索奖励。每个已被占领的凤鸣遗迹每周仅可被探索1次。

2)     探索券:点击使用探索券会打开凤鸣遗迹探索选择界面,少侠可选择天罡、地煞和人魁遗迹,确定后会自动前往所选择类型中未被探索的遗迹守卫处。

3)     遗迹守卫:非凤鸣遗迹争夺时间,少侠可与遗迹守卫对话进行遗迹探索,遗迹守卫会告知该遗迹的占领帮会以及探索后可获得的资源信息。

4)     探索奖励:

a.      探索天罡遗迹:可概率获得龙纹、护心镜、神器、装备强化的养成材料;当该遗迹为本帮占领时,探索可额外获得天罡封魔宝箱。

b.      探索地煞遗迹:可概率获得宝石、万灵石和武魂的养成材料;当该遗迹为本帮占领时,探索可额外获得地煞封魔宝箱。

c.      探索人魁遗迹:可概率获得经脉、绶印、珍兽、阵法、子女的养成材料;当该遗迹为本帮占领时,探索可额外获得人魁封魔宝箱。

5)     凤鸣遗迹探索加入至活动大厅-天外活动中,少侠每周首次探索凤鸣遗迹后,可通过邮件获得300帮会通宝的奖励(每周仅可获得一次)。

 

[242424]【武林圣地 锦绣大理】[-]

第二届武林圣地活动--锦绣大理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正陆续开启,等待少侠的积极参与,天龙群侠将与您一道,揭开彩云之南的华姿丽容!

1、米线过桥福源至

1)     活动时间:121日至127

2)     参与等级:≥30

3)     活动内容:百沸缲汤雪涌波,米线过桥福源至。大理米线,爽滑味美,令人叫绝!活动期间,少侠不妨与三五好友一道,前往苏州-解风月(178,171)处,亲手制作热腾腾的过桥米线犒劳自己,品味米线的同时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242424]【商店上新】[-]

1、121日起大理宝阁将上架全新道具,欢迎各位少侠选购。

1)     头像框-遥梦苍山(30天):售价15个彩云丝

2)     头像框-遥梦苍山(永久):售价60个彩云丝

3)     冒泡框-烟水云岫(30天):售价10个彩云丝

4)     冒泡框-烟水云岫(永久):售价40个彩云丝

5)     解锁动作道具-披风:售价80个彩云丝

6)     一星护心镜宝箱:售价10个彩云丝

7)     润魂石:售价4个彩云丝

8)     潜能果:售价3个彩云丝

2121日起大理宝阁将下架通天灵兽秘咒、彻地灵兽秘诀、自选内丹福袋和阵灵石,有需要的少侠还请抓紧时间选购。

 

[242424]【功能优化】[-]

1、优化了天外频道的显示规则,开服未达147天时,在本服不显示天外频道,只显示跨服频道。

2、为增强帮会擂台的活动体验,我们优化了活动的对战匹配规则。

3、为解决部分少侠子女天赋达满级后获得天赋点不能使用的问题,我们将子女天赋的等级上限由10级提升至15级。

4、优化了从天外江湖野外场景传送至洛阳的表现。

 

[242424]【问题修复】[-]

1、修复了在个人空间删除状态后,其中的图片未被删除的问题。

2、修复了伴行江湖帮助说明中文字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风雅-诗人中,唐诗《望洞庭》中首句文字错误的问题。

4、修复了英雄乱斗中慕容复技能说明中文字错误的问题。

5、修复了精彩活动界面与天灵丹不足提示界面冲突导致界面无法关闭的问题。

6、修复了在天外摆摊上架的护心镜在收摊后星级数据错误的问题。

7、修复了在凤鸣遗迹争夺活动中,右侧面板遗迹归属信息中服务器名称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