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0年12月2日更新公告】角色交易功能先锋服开启,冬日暖阳礼包免费送!

发布于2020-12-01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242424]【新功能 新活动】[-]

1、冬日暖阳礼包全民送

1)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2)     活动时间:12210001282400

3)     活动内容:天龙豪礼全民送,冬日暖阳沐万家!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少侠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一份冬日暖阳礼包。使用后可从神器、经脉、武魂、龙纹、绶印、锻铸等宝箱中任选一种,开启后可获得300绑定元宝,并且能连续7天领取所选择玩法的材料福袋。

2、潜龙卡重磅上线

乔峰归来,召四方隐世豪侠再续兄弟情,众多侠士应召而至!我们特为此准备潜龙卡,助力少侠重归天龙,再战江湖!

1)     本次更新后,回归少侠可在“再战江湖”中花费180元宝购买潜龙卡,激活专属的回归标识和增益状态“再战江湖·潜龙吟”,助力少侠回归江湖,轻松交友、征战无忧。

2)     拥有潜龙卡的少侠,获得的增益状态“再战江湖·潜龙吟”会替换原有的回归增益状态“再战江湖”,同时与之组队的未拥有潜龙卡少侠也会获得同名增益状态,但两种状态效果不同。

a.      拥有潜龙卡的少侠将获得效果:造成的伤害提高5%,受到的伤害降低5%,并且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的侠义值。

b.      与拥有潜龙卡少侠组队将获得效果:对怪物造成的伤害提高5%,并且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的侠义值。

c.      增益状态“再战江湖·潜龙吟”不可叠加,两种效果不可同时存在。

3)     拥有潜龙卡的少侠,参与活动会获得更多的侠义值,而且每日完成再战江湖-助力分页中指定的活动,还可额外领取一份活动奖励哦!

4)     潜龙卡的时效为7天,拥有潜龙卡的少侠请及时参与活动,享受更多收益!

 

[242424]【活动赛季】[-]

1、本赛季征战天下活动即将结束

1)本届征战天下活动将于129日结束,因需进行跨区重组,故而停赛一周。

2)新一届征战天下活动将于1216日开启,望少侠积极参与,为帮会荣誉贡献力量。

 

[242424]【先锋服活动及功能】[-]

角色交易功能将在先锋服先行体验,正式服更新时间请见后续公告内容。

本次拥有先锋体验资格的服务器如下:

QQ安卓服务器:七伤拳

QQ iOS服务器:猎命江湖

QQ互通服务器:八节同欢、雷霆万钧

微信安卓服务器:无法无天、风花雪月

微信iOS服务器:黄果树、落英剑法

微信互通服务器:白萱歌、烟雨蒙蒙

全民期待的角色交易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服务器先锋等级>90级后,角色等级≧69级的少侠,可前往心悦俱乐部APP或心悦俱乐部网站中登记出售自己的角色。

 

[242424]【功能优化】[-]

1、优化了护心镜功能,具体如下:

1)     为方便少侠进行还灵与炼镜时选择合适的护心镜,行囊中不可还灵或炼镜的护心镜对应图标显示为灰色用以提示不可选。

2)     为避免少侠在炼镜中误选护心镜,炼镜时增加材料护心镜与目标护心镜的战力、星级对比与警告提示。

3)     炼镜预览与结果界面中添加显示目标护心镜在炼镜前后属性的变化。

4)     优化了凝镜帮助说明和合成预览界面属性池说明的描述。

2、优化了凤鸣遗迹活动,具体如下:

1)     凤鸣遗迹探寻者宗泽,将离开帮会城市,进驻到凤鸣城(46,80)。

2)     凤鸣遗迹争夺活动当天2025-2125,帮主或副帮主可在宗泽处打开凤鸣遗迹归属界面,放弃归属本帮的凤鸣遗迹点。放弃后的遗迹点将不再为帮会产出天外资金,且本帮成员探索该遗迹点时,无额外的探索奖励。

3)     支线任务凤鸣遗迹、遗迹由来、肺腑之言的交付对象,由凤鸣城的欧冶子改为宗泽。

3、加强了珍兽主动技能腐毒嗜杀、劫火焚杀、极冰凝杀和玄雷击杀的效果,四个技能在原有对敌造成属性伤害的同时,还将对敌造成目标血量上限百分比伤害,并使敌在10秒内受到对应属性的伤害提高。

4、为让少侠预览外显更清晰、界面操作更便捷,我们优化了时装染色、造型、脸型和头像界面显示。

5、为避免跨区重组对摆摊少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摆摊功能将于129日零点暂时关闭,届时凤鸣商会将回收所有摊位,同时将处于摆摊中未售出的商品以及摆摊收益通过邮件返还给各少侠。摆摊功能将在129日版本更新后恢复使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6、为更清晰准确地表达功能内容,我们将珍兽附体中页签“御兽诀”更名为“内丹熔炼”,页面内按钮“内丹分解”更名为“内丹熔炼”,并同步修改了帮助说明的相关内容。

7、优化了领取家园建设升级宝箱的规则,当少侠有未领取的宝箱时,点击宝箱按钮进入领取界面会优先显示可领取的最低级宝箱。

8、当子女可突破时,子女界面内突破按钮将添加红点提示。

9、优化了时装、冒泡框、武魂幻化和神器幻化界面中,点选外显道具框并使用后的表现。

10、优化了师徒界面的帮助说明,方便少侠更清晰地了解师徒玩法。

 

[242424]【问题修复】[-]

1、修复了在装备界面点击护心镜,选择镶嵌跳转到镶嵌界面时,左侧装备列表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奇遇商店中太玄经、柔丝索、长乐佩、段氏佩道具角标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在未开启天外江湖时,活动大厅预开启界面会显示天外活动的问题。

4、修复了帮会工资中,帮会守卫战图标错误的问题。

5、修复了比武招卿投票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