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4月6日活动公告】茶香花香心荡漾,四月活动拿奖忙

发布于2022-04-05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主题月-暮春茶香】

1、春日采茶忙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410-416

3  活动内容:人间四月天,春日采茶忙。又到了采茶的时节,少侠快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去茶园帮忙碌的阿碧采集茶叶吧!不仅能享受春日采茶的乐趣,事成之后更有好礼相赠哦!

 

【新活动】

1、宝石奇旅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47-413

3)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少侠只需完成活动指定的宝石提升任务,即可获得掷骰子拿大奖的机会,任务档位越高,完成任务获得的奖励价值越高哦!各级宝石宝箱、潜能果、铸纹血玉等超值奖励等你来拿,更有概率获得30天的珍兽神猿皮肤“混世妖猿”,少侠切莫错过!活动开始时将根据少侠已拥有宝石(包含已镶嵌、背包和仓库内宝石)的等级和数量,确定本期活动中少侠需要完成的任务及可获得的奖励。

 

2、英雄列传——枯荣大师

本次维护后,少侠可在洛阳说书人处接取枯荣大师的列传故事。天龙寺中最为德高望重的枯荣大师,身为皇室亲族为何出家为僧?又是因何枯坐数十年,一心修炼枯禅功?一切故事,静待少侠探寻!

【商店上新】

1、本次维护后,积分商店上架全新商品:

1)坐骑:七彩孔雀(7)-售价2970积分

2)时装:锦绣临风(7)-售价480积分

同时,坐骑-凌云苍鹫(7)和时装-幽塘微度(7)将会下架,需要的少侠请抓紧时间购买哦。

 

【活动进行时】

1、“清明护茶园”活动即将结束,截至47日,少侠可与亲朋好友组成35人的小队,一同前往苏州采茶女阿茶处参加活动,帮助阿茶保护茶园,赢取好礼!

2、晓燕啼鸣好事近,春风徐徐吉运来,“吉运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411日,少侠参与日常活动即有几率获得吉运福袋,打开可得惊喜奖励哦!

 

【功能优化】

1、优化了QQ服务器的登录流程,当少侠角色在线时,使用其他设备登录同一账号,点击确定即可直接登录游戏。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反弹类技能效果未正常受到暗器技能自赏和披风耐久度影响的问题。

2、修复了登录界面-桃花门派属性类型显示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个别时装获取途径描述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