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5月4日活动公告】舞狮巡游庆周年,江湖处处长相忆!

发布于2022-05-03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五载天龙,龙虎耀世!

天龙江湖即将迎来五周年的盛大庆典,丰富多彩的活动正陆续开启,正可谓:五月佳节又盛典,蛋糕香甜,大宴四方;雄狮起舞贺胜景,与君相忆,不负时光!超多豪礼等你来拿,各位少侠快来参加吧!

【主题月-龙虎耀世】

1、  佳节余韵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 55-511

3)  活动内容:龙虎耀九州,佳节余韵长。活动期间,完成日常领取活跃宝箱,即可得到额外的奖励。每累计获得450点活跃值,还可领取龙耀兽灵宝箱!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2个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自选等级的圣甲萌熊或玲珑团圆兔哦。

 

2、  龙虎耀世蛋糕宴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59-515

3)  活动内容:天龙五载同庆贺,甜蜜蛋糕现洛阳,众人集材得豪礼,助力天龙步步糕!活动期间,少侠每天参与多人副本即可获得制作生日蛋糕的材料,将材料交到洛阳的五周年生日蛋糕处,即可解锁宝箱奖励!全服少侠同心协力将蛋糕制作完成之后,还可以与其他少侠进行蛋糕大战哦!

 

3、  龙虎耀世雄狮舞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510-516

3)  活动内容:天龙五周年将至,江湖豪侠同聚一堂,通过舞狮巡游,一同庆祝周年庆典的到来。活动期间,苏州城舞狮团正招募成员,为庆典准备舞狮节目,少侠快呼朋唤友报名参加,齐心协力赢取超值奖励吧!

 

4、  龙虎耀世长相忆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510-516

3)     活动内容:天龙五周年,少侠是否有一位陪伴自己走过大美江湖的人?活动期间,少侠可两人组队前往苏州长情处领取长相忆任务,前往天龙江湖各处留下属于你们的回忆。少侠若能与同一位少侠接取并完成7次活动任务,二位还将获得活动专属的五周年纪念头像框-龙啸九天(永久)哦!

 

【新活动】

1、  迎龙虎耀世,签到赠豪礼

1)     活动时间:57-513

2)     活动内容:为迎接龙虎耀世五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即可得100积分奖励,累积签到达245次,还有豪礼等你来领!

3)     活动奖励:

累计签到2次:新版豪礼(2)-礼包内含[锦绣内丹福袋x1]

累计签到4次:新版豪礼(4)-礼包内含[100绑定元宝x1][200要诀残页x1]

累计签到5次:新版豪礼(5)-礼包内含[紫髓玉令x1][一箱宝珠x1][潜能果x8]

 

2、  立夏物茂可尝新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 54-56

3)     活动内容:时至立夏,万物繁茂,可以尝新。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可前往洛阳找花茗领取立夏尝新礼盒,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次奖励哦,快来看看吧!

 

【商店上新】

1、  本次维护后,积分商店上架全新商品:

1)     坐骑-魅羽(7):售价2970积分

2)     时装-春风拂槛(7):售价480积分

同时,坐骑-七彩孔雀(7)和时装-锦绣临风(7)将会下架,需要的少侠请抓紧时间购买哦。

 

【活动进行时】

1、截至531日,每天登陆签到都有豪礼相送!累计签到14天、21天、23天,分别可获得:活动专属时装-溯世歌引(永久),专享汪仔珍兽皮肤-关武圣君(永久),可将阿碧觉醒至5级的觉醒材料-九弦琴。累积签到达28天,更有宝石提升符等你来领!龙虎耀世领豪礼,让少侠的整个五月,每日都有好礼相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