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5月18日活动公告】热情不减,精彩继续!周年庆典火热持续中!

发布于2022-05-17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天地锦绣,盛世绮陌,五载逍遥游。酒酣应对燕山雪,仗剑策马笑春风。

龙蟠虎啸,我辈风流,愿为天下雄。旧友如新并肩立,热血肝胆照千秋。

天龙江湖五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接踵而至,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哦!

【主题月-龙虎耀世】

1、  龙虎耀世绘江湖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517-523

3)     活动内容:共庆天龙五周年,龙虎耀世绘江湖!活动期间,少侠可前往苏州阿福处一起画龙字庆周年,更有丰厚的小礼品相赠哦!

 

2、  龙虎耀世战群侠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517-523

3)     活动内容:天龙江湖五周年到了,九州大地一片欢乐的景象。除了享受热闹非凡的氛围外,也不能将武学修习落下哦!活动期间,众掌门将亲自与各位少侠过招,表现越是优异,可获得越多奖励!

 

【新活动】

1、  情满天龙-礼包全民送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520000- 2359

3)  活动内容:天龙五二零,两心如月明。为答谢少侠们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所有30级以上侠士于520日当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日日长相守礼盒一份!使用后可获得[玫瑰花]x10,以及连开七日、日日不同的岁岁长相伴礼盒!祝诸位少侠与心爱之人天长地久,江湖之路更加精彩!

 

【活动进行时】

1、天龙五周年已加入到浮光掠影中,少侠在518日前登录游戏,即可达成五周年浮光掠影成就,获取自选材料福袋的超值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啦!

2、名动江湖活动将于519日正式结束,少侠可抓紧时间向亲友赠送贽盒,答谢相伴之情。获赠者将获得代表情谊的贽盒,赠送者可收获道具奖励及大量名动值,还能登上名动榜,角逐绝世宝物重楼之华!少侠在开启贽盒时,也有几率获得五周年炫彩以及重楼碎片自选礼!名动商店将于526日关闭,届时名动值也会随之清空,请各位少侠尽快使用哦!

3、龙虎耀世,共赴山河。截至519日,少侠可前往赵天师处参与龙虎耀世贺周年活动,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一叙故人情。完成全部任务后提交四周年庆龙耀江湖贺卡,可在赵天师处兑换豪礼。没有贺卡的少侠也不必担心,老赵同样准备了礼物送给畅游天龙江湖的你!

4、大漠神隐惊凤鸣,古域冲云现迷踪。通往获取经验的圣地——火焰山与高昌迷宫的传送密道将于52423:30关闭,不知何时能再前往这天外迷域。各位少侠快快抓住机会,穿过密道,去一探究竟吧!

5、天龙五载,感君相伴!30级以上的少侠于522日前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一份五周年答谢礼包。使用后可获得“天龙八部•仗剑五载”五周年永久纪念称号及龙虎耀世宝箱一份!打开宝箱可从神器、经脉、武魂、龙纹、绶印、锻铸、披风主题材料宝箱中任选其一,开启宝箱立得300绑定元宝,以及可连开7天的自选材料福袋哦!

6、美味蛋糕落如雨,庆典奖励拿不停!截至522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24点的整点时刻,小蛋糕都会化作蛋糕雨散布在洛阳城中,品尝小蛋糕即可获得甜蜜奖励!

7、江湖儿女情谊重,无关世情念故知。天龙五载盛世,何不唤回你的老朋友,同游江湖?522日前,少侠可对离线7天以上的好友进行召回,成功召回的好友越多,可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成功被召回的少侠,登录后即可领取再战江湖•潜龙令一枚。

8、525日前,少侠每积累30点活跃值即可获取1点洞察点,用于在龙虎耀世天赐福活动中探查幸运宝图,寻找珍贵的宝藏。4层宝图拥有数十个宝物,锦韵内丹福袋、卦签、潜能果、蓝田玉令、铸纹血玉、玉龙髓统统等你来拿!

9、庆祝天龙五周年,帮会总管特为各位少侠准备了十足豪礼!525日前,参与带有“龙耀”标签的帮会活动,即可得到双倍帮贡、帮会通宝、帮会资金和天外资金奖励!

10、诗酒趁年华,仗剑走天涯。为感谢少侠五载相知相伴,龙虎耀世九州行活动邀各位少侠重温江湖事迹。截至529日,达到指定的完成度,即可领取五周年专属太古龙魂皮肤:裂穹焱龙!

11、截至531日,每天登陆签到都有豪礼相送!累计签到14天、21天、23天,分别可获得:活动专属时装-溯世歌引(永久),专享汪仔珍兽皮肤-关武圣君(永久),可将阿碧觉醒至5级的觉醒材料-九弦琴。累积签到达28天,更有宝石提升符等你来领!龙虎耀世领豪礼,让少侠的整个五月,每日都有好礼相伴哦!

12、山河万里,苍茫亘古,谁伴江湖路;纵马侠行,鸳侣同梦,杯酒祝长空。531日前,少侠可翻看专属于你的天龙纪念册,回顾天龙游戏路程上遇到的人、发生的事,查看点滴回忆。

 

【功能优化】

1、  优化了英雄盛会活动中豪气值的获取途径:

1)     参与活动的所有少侠均可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获得35点豪气值奖励。

2)     完成通关任务可获得的豪气值由8点调整为3点。

2、  优化了宋辽大战的匹配机制,使宋辽双方的实力更加均衡。

3、  优化了凤凰陵墓中的机弩机关,以免其被部分技能影响产生位移。

4、  天下武馆进行了如下优化:

1)     少侠可在天下武馆接引人龙震天处回复怒气。

2)     进入天下武馆观战时,珍兽将自动进入休息状态。

5、  风采商店进行了如下优化:

1)     优化了商店内道具获取途径的描述。

2)     风采商店内的称号道具详情增加了属性加成相关描述。

6、  优化了好友聊天界面少侠的名字字色,使其更易看清。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在风采商店购买称号时消耗元宝出现异常的问题。

2、  修复了门派绝技在帮会擂台和英雄盛会活动中不能使用的问题。

3、  修复了个别情况下,隐侠再临活动界面页签显示异常的问题。

4、  修复了个别情况下,天外运镖的劫镖公告中帮会名字显示异常的问题。

5、  修复了活动大厅天龙纪念册的参与次数显示有误的问题。

6、  修复了风采排行榜前三名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7、  修复了时装-盖世无双道具详情描述有误的问题。

8、  修复了披风幻锦-幽夜冥渊描述文本有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