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再现玩家自制神作 “王不二”江湖历险求良师

发布于2017-07-11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现已龙腾公测,传承端游核心特色玩法,融入多种手游创新玩法,原汁原味的正宗金庸武侠世界等你来体验!日前,网络上再现有才玩家自制神作,全新视频作品《王不二江湖历险记》开始连载。在推出的第一期内容中,讲述了初涉江湖的“王不二”屡遇“惊喜”,并最终选择了拜师,来提携自己闯荡江湖的故事。

 

《王不二江湖历险记》第一期:点击查看

 

图1

 

王不二江湖历险记 少侠,你需要一位师父

 

  《天龙八部手游》龙腾公测现已开启,群侠重聚,再战江湖!游戏火爆的同时,不少有才玩家以游戏为题材进行了相关创作,其中《王不二江湖历险记》正是这样诞生的。在第一期作品当中,丐帮弟子“王不二”初次踏足江湖,并许下了“要成为称霸江湖的男人”。之后遭遇了诸多有趣的事情,如邂逅神仙姐姐却出现了神逆转,问路的时候遇到温柔小姐姐,被送了免费回城。最终“王小二”决定要拜师,并在游戏中找到了女师父。故事在这里戛然而止,拜师之后的“王小二”还会有什么样的奇遇,期待下一期的作品。

 

图2.jpg

 

游戏师徒系统玩法介绍 师徒携手闯荡江湖

 

  初入江湖者,若能得一名师庇护,则行而无忧。战之必胜。在江湖中享有盛名之人,若能收得二,三贤徒,则可以桃李满天下,开宗立派,又是一番乐趣。《天龙八部手游》的师徒系统,正是为每一位萌新和大侠提供了一个拜师收徒的平台。

 

图3.jpg

 

  玩家等级在1944级之间,可以寻找50级以上的玩家,进行拜师学艺。在师徒关系缔结之后,师徒双方通过完成修学录中任务,可以获得学业成绩进度。学业成绩影响出师礼包的档次,徒弟学业成绩达到0,30,50,70,90时可以获得不同的出师礼包奖励。学业成绩越好,徒弟出师时,师父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好。不仅如此,每天徒弟在线时,师父还可以给徒弟发布师门任务,徒弟完成后,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师父可以获得铜币和英雄馈礼的奖励。

 

图4.jpg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天龙八部手游》师徒系统中,给予了徒弟给师父“打分”的权力——徒弟在30/40和出师时能对师父教学进行教学反馈,教学反馈会影响师父的出师奖励。徒弟出师后,师父还可以获得一定的师德,师德可以升级师父档次的称号,中级师父就可以收两个徒弟了,师父的师德称号越多,可以收的徒弟数量也就越多,真正的做到了“桃李满天下”。

 

图5.jpg

 

  师徒齐力能断金,在生活工作中如是,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也同样如此。拜师能让少侠在游戏中迅速成长,达到事倍功半的功效,收徒也能让大侠在提携新人的过程中多了许多乐趣。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图7.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图8.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图9.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10.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