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名人堂》玩家盛典评选活动 参与必有奖!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03
  《天龙名人堂》是天龙大神的荣誉殿堂,全方位展示了大神玩家的风采,也成为了少侠们在江湖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2018《天龙名人堂》玩家盛典评选活动于12月4日火爆开启,少侠不仅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大神投票,还能领取活动礼包哟~赶紧来看看吧!
  【活动简介】
  2018《天龙名人堂》玩家盛典评选活动——pick你最喜欢的天龙大神!
  13位大神玩家齐聚一堂,闪亮登场!在投票页面可查看13位大神玩家的精彩故事,哪个大神的天龙故事最能打动你?为自己喜欢的大神投票,快来支持TA成为《天龙名人堂》最巅峰的盛世三杰!只要参与活动还有礼包相送哦~
  【大神故事精彩展示】
  在活动页面,少侠可以点击图片或是点击角色右上角的详情,就可以跳转到大神的详细内容页,各种爆料信息一目了然。不论是大神还是支持大神的少侠,都一定会非常关心当前的得票排名。少侠可以在活动页面查看每一名大神的当前信息,在大神个人形象的右下角可以看见大神的当前得票。查看全部大神的得票情况,就可以掌握排名动向了。不过,活动期间,票数刷新可能存在一定延迟,如果投票后票数并未改变,还请少侠稍后再进行尝试哦。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2月4日-12月12日
  2、投票规则:
  (1)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后即可获得1次投票次数,账号限领1次
  (2)分享活动页面即可获得1次投票次数,账号限领1次
  (3)活动期间,游戏内充值金额达到12元即可获得1票,以此累计叠加
  少侠可以每日通过登陆游戏、分享活动、活动期间的累计充值金额兑换等方式获得选票,投票给自己最喜欢的大神哦!
  3、注意事项:
  (1)【绝代盛世礼包】仅投票前3名可获得,【名人堂受邀礼包】仅名人堂受邀玩家可获得,投票礼包参与投票即可进行领取,账号限领一次
  (2)排名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统一发放,请耐心等待
  (3)活动期间,票数刷新可能存在一定延迟,请稍后再进行尝试
  (4)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官方会进行严肃处理
  (5)玩家投票时的账号必须与游戏账号保持一致
  (6)活动开启时,默认排序从名人堂第一期开始
  【活动奖励展示】
  本次2018《天龙名人堂》玩家盛典评选活动的奖励共有三种,分别为绝代盛世礼包、名人堂受邀礼包和投票礼包。绝代盛世礼包仅投票结果前三名可获得。不过,礼包中的【神器幻化:平底锅】会给评选活动前三名大神发放之外,还会发放给随机抽取的2位幸运大神,不知道哪两位大神会成为幸运儿呢?
  活动结束后将有工作人员与获得【绝代盛世礼包】和【神器幻化:平底锅】的大神联系,届时还请耐心等待哦。名人堂受邀礼包是给予大神的礼包,13位名人堂少侠统一享有,被采访过的大神也会补上。投票礼包是给予少侠们的礼包,凡参与投票的少侠即可获得,账号限领一次。
  【绝代盛世礼包】
  绝代盛世礼包包含一年期限的【定制专属荣誉称号】、一年期限的【神器幻化:平底锅】还有永久的【NPC命名特权】。
  定制称号会奖励给排名前三的三位大神,第一名为【天龙名人·盛世至尊】、第二名为【天龙名人·盛世帝王】、第三名为【天龙名人·盛世霸主】。这三个称号都非常霸气,给人一种帝王的威严。这三个称号,全服都仅有一个,大神获得之后,将会是整个江湖唯一的称号拥有人,是不是非常霸气。
  【神器幻化:平底锅】是一个趣味性道具,带着平底锅闯荡江湖,看见敌人就用平底锅敲他的头,是不是会特别有趣呢?
  而礼包的重点就是永久的【NPC命名特权】了。我们知道游戏中有诸多NPC,大神可以用自己的名字或是好友、爱人的名字命名NPC。这样不仅仅向所有少侠展示魅力,更是一份永久的留念。
  【名人堂受邀礼包】
  名人堂受邀礼包包含【天龙名人·绝世豪杰】永久称号和永久专属外装【阑月瑬金】。
  【天龙名人·绝世豪杰】为永久称号,目前参加《天龙名人堂》是获取该称号的唯一途径,带着这样的称号,无论在江湖的哪个角落,都会得到众人的尊敬。
  我们再来看永久专属外装【阑月瑬金】。这件外装整体给人一种清晰脱俗的洒脱。男性角色的长褂自然飘逸,女性角色的长裙更是性感妖娆。这件外装堪称《天龙八部手游》中获取难度最高,同时也是最稀有的外装。穿着这样的外装走在洛阳街头,可以彰显出大神身份的尊贵。
  【投票礼包】
  那些在背后支持大神的少侠们也会获得一份属于自己的礼包。礼包内容为200积分、2颗洗炼丹、2颗天灵丹。这些豪礼都提升战力必不可少的资源。快快用这些礼物提升你的战力吧,有朝一日你也会成为光芒四射的大神哦!
  【动员拉票】
  相信每一名少侠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大神拿到最好的奖励,而支持大神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每日为大神投票,第二种就是为大神动员。
  少侠可以每日登陆游戏获得一次选票,再分享活动页面再获得一次选票,这样就可以为心仪的大神投两张选票了。同时,少侠在游戏中充值金额达到12元既可获得一张选票,以此累计叠加。充值获取的选票是没有上限的,少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支持你喜欢的大神,提升大神的排名。不过,个人的力量终究微薄,少侠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的聊天系统以及其他社交方式为大神做推广,让更多少侠了解大神、喜欢大神。这样会事半功倍哦。
  注意:支持归支持,切不可恶意刷票。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官方必定会进行严肃处理。
  以上就是2018《天龙名人堂》玩家盛典评选活动的解读,还等什么?快快拿出你的选票,支持你最爱的大神吧!欢迎少侠在评论区喊出你支持大神的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