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精彩活动有福利 紫髓玉令免费拿

发布于2020-05-10

《天龙八部手游》又派送大福利啦!不知道少侠们在自己的游戏主界面中有没有发现出现了一个精彩活动的按钮,只要拥有此界面的少侠都可以在游戏中免费获得系统送出的好礼哦,少侠们一块来看看吧。


1

【活动简介】

这个活动可以让少侠免费得到诸多好礼,但是也是有条件的哦。活动内福利分为两类,一种是通过签到累积可以得到的奖励,另一种是通过参加活动通过活动就能得到的奖励。两种奖励分开计算,不会因为某一种条件少侠没达到就不让领取,少侠赶快进入登录界面看一下吧。


2

【领奖技巧】

首先和各位少侠讲一下,下面累积登录的奖励怎么领取。累积登录在少侠的福利界面签到的那一栏中可以看到,累积登录从418日开始计算,所以会出现有的少侠明明这个月签到了15次却不能领取登录奖励。如果是在418日之后签过到,那么直接点击累积登录上面的奖励,奖励就会直接发放给少侠啦。


3

另一种奖励也就是上面显示的三个活动,每做完一个活动都会有相应的奖励可以领取。帮会练功和反贼入侵这两个活动是需要少侠组队去完成的,但是反贼入侵可以通过招募佣兵去完成通过。


4

【任务活动进行时间】

帮会练功每天都可以进行,在每晚1900正式开始,进行帮会练功活动需要加入帮会之后才可以哦。宋辽大战在每周一、周三、周日1400开始1410结束。各位少侠的活动可能都不一样,但是在活动界面一定是能找得到的,只需完成一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5

【奖励一览】

累积签到奖励:稀世藏宝图、新莽神符、神秘钥匙、玲珑骰、九天灵珀、4级宝石宝箱、紫髓玉令。活动奖励每位少侠的都不相同,少侠可以登陆游戏自行查看哦。

最后,不是每个少侠都有本次活动的资格的哦。没有拿到名额的少侠请不要气馁,总有一天幸运会站在少侠那边的。如果有“活跃幸运好礼”活动的少侠请一定要按时签到,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相应的任务。毕竟动动手就能获得如此丰厚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