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周年庆】龙腾盛世福临门火爆上线 周年庆蛋糕免费送

发布于2020-05-26

少侠可还记得前几日的“龙腾盛世蛋糕宴”活动吗,少侠只得到了提交材料的奖励,却没有吃到周年蛋糕。现在《天龙八部手游》免费给各位少侠分发蛋糕,“龙腾盛世福临门”活动上线啦,一块来看看吧。


1

【活动介绍】

“龙腾盛世福临门”活动一共持续6天,从515日开始到521日结束。少侠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周年庆典蛋糕,打开周年蛋糕可以得到诸多好礼。参与此活动的少侠等级需要在30级或30级以上,单人即可参与活动。蛋糕只会在整点时出现在洛阳城内,每日仅能领取三个周年庆蛋糕。


2

【蛋糕领取流程】

少侠可以直接传送到洛阳城内,在传送点前面就是周年蛋糕。每到一个整点时刻都会分发出50份周年庆典蛋糕,在少侠角色的头顶上有读条计数。少侠每领取一个周年庆典蛋糕,头上的数值就会减少1个,少侠可以利用这个读条判断洛阳城内是否还有蛋糕存在。蛋糕的分布范围就在“三周年生日蛋糕”的附近,少侠在建筑物内外走走就能看得到。


3

【快速获取蛋糕技巧】

少侠如果每天都想领到蛋糕其实很简单,有的少侠总是会忘了准点上线或者是准点领取蛋糕。这时只需要在手机上设置一个整点的闹铃,一切问题都会解决。少侠在打开蛋糕时一定不要移动,一但移动打开蛋糕的动作就会被终止,还要再重新打开一次。判断某一个蛋糕是否正在被打开,可以看蛋糕的颜色是否有光泽,比较鲜艳的就是未被打开的。


4

【奖励一览】

每个周年庆蛋糕中必会开出3副龙腾画卷,并且能够从润魂石、潜能果、新莽神符碎片、100万铜钱以及100绑定元宝中随机获取一件。综合下来每天都必得9副龙腾画卷,龙腾画卷可以在龙腾盛世商店中兑换更多超值好礼。不仅有宝石提升符和妖虎神元等提升战力的道具,还有金绣发、鸣泉玉、龙御韶华以及龙行岁月等提升少侠个人风采值。


5

想要免费领取好礼的少侠只需要在每天整点登录即能领取周年庆蛋糕,兑换诸多超值好礼。以上就是“龙腾盛世福临门”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少侠们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