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周年庆】助少侠收获知己 龙腾盛世心相印温暖上线

发布于2020-05-26

少侠在江湖中有没有知己或者是伴侣呢,如果有那么本次的“龙腾盛世心相印”活动就非常适合少侠了。如果没有也没有关系,这次的活动说不定也能让少侠有意外的收获哦。那么如何成为本次活动中的高玩呢,一块来看看吧。

1

【活动简介】

想要参与“龙腾盛世心相印”活动的少侠等级需要大于等于30级,并且要以两人组队的形式进行参与。少侠在与同一个人参与本活动第3次、第5次以及第七次时会有额外的奖励发送给少侠。活动全天都可以进行参与,让少侠可以邂逅未知的她()。活动内每轮都会累积积分,积分的多少会影响少侠获取的奖励。


2

【活动规则】

初次参与此活动的少侠很可能会被这个粉嫩的界面给吸引到,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活动每轮挑战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活动一共分为五轮,每一轮都会让少侠在图中已有的图片里面选出左上角所指示的物品。在30秒之内需要选择出所有的物品,少侠两个人任意一个人完成目标,都计入总成绩。选对目标积分加20,选错目标积分扣10分。


3

【得分小技巧】

图里的道具种类繁多,考虑到少侠可能会手忙脚乱,建议少侠一人看一半的区域这样有利于寻找道具。随时注意左上角需要寻找道具的数字变化,如果队友已经把一种道具找完了,那么立即开始找下一个。在找道具时少侠不要太着急,以免点错道具不仅不能得到积分反而还要扣除积分。在右下角有一个麦克风的图标。如果少侠想邂逅佳人的话,可以开启麦克风和搭档沟通起来。不但能够增进少侠之间的感情,还能够得分更快哦。


4

【活动奖励一览】

本次活动如果少侠不是与同一个一个少侠累积完成,将不会获得额外奖励,活动奖励普通档次分为3个等级。

099积分心相印铜宝箱:必得龙腾画卷x5另从50绑定元宝、天罡强化宝箱和潜能果中随机获取一件。

100299积分心相印银宝箱:必得龙腾画卷x8另从50绑定元宝、天罡强化宝箱、潜能果和打造材料宝箱中随机获取一件。

300积分以上心相印金宝箱:必得龙腾画卷x10另从50绑定元宝、天罡强化宝箱、潜能果、打造材料宝箱和卦签中随机获取一件。


5

累积和同一位少侠完成7次心相印活动还会获得“心相印知己宝箱”内含唤灵液和洗练丹x15

以上就是“龙腾盛世心相印”活动的全部内容了,说不定少侠还能在这江湖中开启一段美好的情缘,各位少侠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