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采药送药赢大奖 北峰采药踏风行活动惊喜来袭

发布于2020-06-18

 

《天龙八部手游》又推出6月主题新活动啦。华山山路险峻从上次修过栈道之后虽然路况变好了许多,但是近来华山小师妹在护送草药途中受到很多困难,下面各位少侠就一块来看看该怎么帮助她,安全的护送草药吧。

【活动介绍】

少侠想要参与“北峰采药踏风行”需要等级大于等于30级,并且要多人组队进行参与,采集草药并安全护送至终点才能记作一有效草药。在副本中少侠不得使用坐骑,但是可以利用位移和加入技能提高自身移动速度运送草药。在副本活动时间内运送草药越多的队伍,得到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活动阻碍介绍】

本次活动一共有三个小难关,不同的难关对少侠的影响也各有不同。地图上一共有两座桥可以通往终点,桥上和刚过桥的位置少侠会遇到第一个难关。

醉猴捣乱:醉猴会拿着酒罐扔在地上,在酒罐还未落地时地上会出现黄色的圆圈,少侠可以利用自身技能通过例如免疫控制或者是位移。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在圈外等待卡时间通过。

狂风作乱:狂风一般会在少侠通过第一关时立即出现,在狂风来临之前屏幕中央会出现踏风两个字,少侠需要点击或是长按就可以使用此特殊技能。如果成功抵挡少侠则会拥有高移速加成,还更容易躲避第三关花雕抢夺药材。使用踏风技能时反应一定要快,不然是很难躲避狂风的哦。

花雕夺药:少侠从采摘药材到护送要经历的最后一关,第二关和第三关经常一块出现为难少侠。少侠尽量在送药的途中避开花雕,因为花雕一次就要抢走3个药材,少侠一次也就运送十个而已。最后在到达终点时,也要注重只有进入终点的圈内才算是护送完成,进入中间的黄圈内是不算完成的。

【组队攻略】

因为本次活动是算总队的成绩,所以少侠在组队时可以招募一些比较灵活的门派,比如天山、桃花等门派。拥有移速快的队友也是快速完成任务的一大捷径哦。

每开启一个活动在览宝奇缘界面中都可以与之对应领取一个活动的奖励,奖励全服的每个玩家都可以活动赶快来进行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