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翻牌通关领奖励 图谱破解神兵现神秘来袭

发布于2020-07-09

各位少侠想要见识《天龙八部手游》中都有哪些神兵利器吗,“图谱破解神兵现”活动只要参与活动的少侠就能来苏州城中查看图谱还可赢取奖励。那么少侠怎么做才能稳定通关获取奖励呢,一块来看看吧。

【活动流程介绍】

想要参与本次活动的少侠可以到苏州城中找到“依鑫”进行参与,本活动属于单人活动,少侠等级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进行参与哦。副本活动一旦开始少侠就不能中途退出,否则就以少侠退出时的关卡发放奖励。



【翻牌技巧】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关卡,第一个关卡有两排未知牌,第二关和第三关依次增加一排。三关一共有120秒的活动时间,每通过一关都会增加活动时间20秒,翻错牌一次扣除一秒,翻到华山神器增加20秒。综上所述少侠在前两关时时间是比较充裕的,所以不要着急,用心记住每张牌的图案是什么。争取以最少的次数和最短的时间通过第一关,对角的牌更容易是相同的哦。

第二关:第二关虽然增加了6张未知牌,但是还是不算多。少侠需要做的就是沉住气,用对角去猜牌,在试错的过程中记住哪两张是相同的就能快速通关。

第三关的未知牌就有点多了,有足足24张相信不少少侠都会很头疼。其实在每次翻牌的时候是可以同时翻很多张的,少侠可以利用这个特性,迅速查看所有的未知牌依据自己的瞬时记忆就能轻松得完成第三关啦。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奖励达到哪一关就能获得哪一关的奖励,第三关的奖励肯定是丰盛的。这次活动除了第三关的奖励之外如果能在活动中表现得更优秀,还能解锁通关大礼包。奖励领取条件是,达成第三关以后还要有30秒的剩余时间。如果在第三关找到华山神器牌子的话是可以直接增加20秒时间的,所以少侠还是有希望领取此奖励的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想要宝珠、蓝田玉令或是新莽神符等物品的少侠可以来参与此活动。希望各位少侠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通关,领取通关大礼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