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探寻太华秘史领豪礼 华山派抗辽艰辛秘史公示

发布于2020-07-09

太华秘史开启啦!各位想要了解华山派有哪些过往秘史的少侠快来看看本次“太华秘史”活动吧,了解华山派的终极秘史还会得到“太华秘史宝箱”。开启宝箱即可获得丰厚大礼,各位少侠一块来看看吧。

【太华秘史活动详解】

本次活动只有等级达到55级的少侠即可参与活动,太华秘史第一部分在6月末就已经开启了,有所关注的少侠肯定都有一定的了解。太华秘史活动主要是让各位少侠能够更加了解华山派,以及华山派是怎样保卫国家的山河。

【活动流程】

少侠在进入“太华秘史”活动以后,在右下角会有提示指引少侠一步一步做完本次活动,同时能让少侠了解华山派的抗辽历程。每次开启下一步少侠都需要点击界面中闪烁的建筑物或者是兵器等,在78日最后一个故事更新之后少侠便可以领取该活动的奖励啦。

【故事概述】

每了解一段秘史就可以开启一段短视频,从短视频中少侠可以详细了解到华山派是如何商议对策,又是如何产生分歧,最终又走上同一战线抗辽。少侠可以从中得到对自己江湖道路的启示,保卫国家山河是每位少侠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两派齐心合力辽寇大败,两派损伤惨重,好在最后两派又重新和好,还有更多精彩后续等待少侠揭晓。

【通关小技巧】

此次活动的故事描绘的极为精致,建议各位少侠可以耐心观看完。如果不想观看的少侠,可以在进入视频后点击返回游戏图标,即可完成当前故事情节。以这种方式观看所有的故事也同样可以领取到最终大奖,少侠可以自行选择哦。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奖励很轻松就能获得,不仅有大量铜钱奖励,还有一箱宝珠以及蓝田玉令等珍稀好礼。活动还能产出太华石,太华石可以在华山宝阁商店中兑换宝石提升符、妖虎神元等珍稀物品。而且每个月商店中的物品都是一样的,集齐100颗妖虎神元碎片即可召唤九黎妖虎哦。

以上就是本次“太华秘史”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想要更加了解华山派,可自行参与活动进行了解哦,更有超值奖励等少侠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