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华山争锋,选择宗派拿奖励!

发布于2020-07-10

 

各位少侠好,昨日刚刚上线了华山门派,不知各位都上线体验了么?老夫我受邀体验了一番,不得不说,华山绝技真的惊艳!看看这潇洒的动作,看看这富有冲击力的技能,天龙江湖怕是大变了!

 

只是这华山分为两宗,阳宗擅合击之法,暗宗专刺杀之道,阳宗暗宗争锋已久,

如今华山门派正式登场,各位少侠对华山的理解也各有不同。

 

少侠觉得,华山应该是怎样的定位呢?阳宗和暗宗,少侠支持哪派呢?来和老赵说说吧!

 

【活动介绍】

华山争锋,你会选谁?少侠需要前往争锋阵地,选择支持的一派,即可获得争锋奖励!

 

【活动规则】

少侠到达争锋阵地后,需要获得支持一派的关键词,来到《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发送你的关键词,参与盖楼即可获得奖励!

 

 

有少侠问老赵:支持哪派的关键词是啥?老赵这就告诉你,快快前往争锋征地,点击【立即领奖】,即可获得盖楼关键词

 

【特别提醒】:两派支持者都可以获得奖励,只要少侠发送关键词,就能获得奖励哦!

送你一张流程图:

 

【活动地址】

请少侠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活动页面!

 

 

点击拿奖:https://tlbb.qq.com/cp/a20200624hsgs/index.html

 

【更多奖励】

少侠拿到奖励后,可别忘记分享给好友们!这波白给奖励千万别错过,老赵保证这次人人拿奖!不要忘记分享哦

 

快带着好友一起拿奖吧!不要怜惜老赵这朵娇花!奖励管够,人人拿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