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华山神猿赠好礼 保卫香蕉礼品多多

发布于2020-07-28

华山云水涧神猿发放奖励啦,凡是在7月11至7月17日参与“水秀山明戏神猿”活动的少侠都会在经历过神猿考验后获得丰厚的奖励。那么活动中的奖励也是有优劣之分的,如何在活动中获取到比较好的奖品呢,一块来看看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规则】

参与本次“水秀山明戏神猿”活动的少侠等级需要大于等于30级,且需要3~5人组队进行参与。在进入副本后各位少侠都将会只拥有两个技能,此技能可以传递少侠手里的香蕉。副本开启后五位少侠随机一人手里会有一串香蕉,倒计时5秒后神猿会朝拿有香蕉的少侠跑去,且神猿的移动速度大于少侠。如果手中的香蕉被神猿夺得,少侠的奖励便会逐步降级,在副本结束后少侠手中的香蕉越少奖励也就越次。

【保护香蕉小技巧】

因为神猿离五位少侠的距离是相差不大的,所以少侠要在5秒倒计时结束后立即开始移动,而且要和其他少侠配合起来。三位少侠可以组成一个移动且变形的三角形,在少侠快被神猿追到时,马上把香蕉传递给距离自己最近的少侠。这时第一位拿香蕉的少侠可以移动到下一位即将接香蕉的少侠旁边,这样才能保证香蕉不被神猿夺走。在快要被神猿追上时可以用加速技能躲避神猿,要时刻和神猿保持安全的距离。

在第一次的抢夺香蕉过程中少侠可以分析出哪位少侠是挂机的,如果已知确定这个少侠是挂机的状态下就不要给他传递香蕉了。一定要把香蕉传递给能动的少侠,这样才能保证最后的奖励是较为丰厚的。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会在结束副本活动后直接发放到少侠的游戏邮箱中,根据少侠最后保留香蕉的数量会发送不同的宝箱给予少侠。另外在武林圣地西岳华山的觅宝奇缘界面中还可以在“水秀山明戏神猿”一栏中获取到觅宝奇缘宝箱,再次领取到活动奖励哦。

以上就是“水秀山明戏神猿”活动的全部介绍了,需要天罡强化精华的精华和蓝田玉令的少侠都可以来参与此活动,觅宝奇缘的奖励也不要忘记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