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新门派华山派隆重上线 论剑太华活动免费体验

发布于2020-07-29

弘扬华山武学助华山复兴,想必各位少侠这几天都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体验过华山派了。其实华山派除了能在特定的副本中进行体验,还能够在活动中还能够获取到丰厚的奖励哦,各位少侠一块来看看吧。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可以让少侠更加了解华山派,作为一个新门派一定有很多少侠都迫切的想要了解这个门派。“论剑太华”活动有两个模式不仅能让少侠感受到在实战中单人作战的快感,也能感受到华山派在多人作战中的恐怖爆发和爆炸的范围伤害能力。“论剑太华”活动虽然能重复参与,但是只能获取一次活动奖励,少侠如果想要快速获取奖励的话可以继续往下看。

【快速通关小技巧】

因为本次活动转换为华山派以后的战力高低是根据少侠当前门派战力转换的,所以建议少侠参与副本挂机模式。因为无论是从个人战力角度来说,还是门派的作用来说都是参与第一个模式战斗结束的更快。因为副本挂机模式只需要大败一个敌人就可以了,而小规模对战则是需要先打败一些小将,然后还有一个最终的NPC才可以完成副本。另外携带高战力的珍兽也是对少侠的战力有大幅度的提升的,因为门派属性的问题,可能一些门派的少侠平时都是携带平衡型珍兽,而在转换门派后携带攻击型珍兽能对华山派的战力有更高的提升。所以在进入副本之前可以切换一下珍兽,这样也能更快的通关副本。

【模式介绍】

两个模式的英雄指点是完全不同的,英雄指点的方案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合理的,少侠可以从中了解自己想要获取的信息以及一些伤害数值。另外还可以从两种模式中大致了解到华山派是一个怎么样的门派,也许会有少侠想要转换门派,可以更加了解华山派。第二个模式小规模对战是带有乔峰的指点的,相对来说在伤害增益上来说也更加的高,对技能的增益也更厉害。

总之少侠可以通过此活动能够更加了解华山派,也能领取到超值宝箱。那么对于想要了解或者转华山派的少侠这个活动可以说是非常贴合人心的,赶快来一块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