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守护羽衣阙可得潜能果福袋 羽衣阙守护之战开启

发布于2020-07-29

各位少侠快来保护羽衣阙呀,由于受到贼人的不断骚扰,羽衣阙中的宝物可能要被贼人毁坏。希望各位武林中的少侠都能来帮助羽衣阙渡过此次难关,帮助击退贼人还有大奖可领哦,各位少侠快来看看吧。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只限等级在30级或者是3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参与,如果队伍中有佣兵也是不能开启副本的哦。活动中贼人的进攻一共有3波,前两波都是战力一般的战车,最后一波的战车对羽衣阙有致命的威胁。活动奖励是根据羽衣阙的保留完整度而决定发放什么奖励的,所以一定要尽量避免贼人的战车伤害到羽衣阙,不然到最后发放的奖励会比较不如人意。

【保护天阙小技巧】

本次活动虽然可以3~5个人进行组队开启副本,但是建议少侠还是集齐五人之后再开启副本。因为贼人的战车会分别从不同的方向袭来,如果少侠人数太少是防守不过来的。在少侠屏幕的右下角处是有一个可以让战车加速的技能的,无论是赶路还是利用加速对贼人战车造成更高的伤害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冷却时间只有3秒哦。

在加速状态下的战车是可以对普通的火冲车造成40点的伤害,而没有加速效果状态下造成的伤害就只有20点。由于技能冷却时间的原因,少侠可以先开启加速技能冲撞一次火冲车然后在冷却时间内还可以再撞击一次火冲车,这样可以最大化增加少侠在一段时间内的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在第二波火冲车到来以后,少侠就需要时刻注意着首领铁甲车的出现。首领铁甲车是可以蓄力对羽衣阙造成巨额的伤害的,所以在铁甲车一出现时需要集结五位少侠的战车一起来打断铁甲车的蓄力,一旦让铁甲车冲撞出伤害就可能就不能拿到最高奖励了。如果在最终的铁甲车出现后还是有火冲车存活,可以先去打断铁甲车以后再去解决火冲车,一定要注意先后顺序哦。

在活动中得到的奖励会在副本结束以后立即发送至少侠的邮箱里,少侠也想要来守护羽衣阙吗,那就快来参与本次活动享受和敌人碰车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