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中元驱鬼惊悚上线 助钟馗驱逐小鬼领豪华大礼

发布于2020-09-08

少侠想成为帮助钟馗抓鬼吗,91日至97日少侠可组成小队帮助钟馗修复鬼门。本次活动可以让少侠体验到捉鬼师的职业,捉鬼成功少侠还会得到超值奖励哦,一块来了解一下吧。


1

【活动简介】

想要参与本次活动的少侠等级需要在30级或者30级以上,等级未达到要求的少侠可通过每日任务副本活动等提升等级后再来进行参与哦。活动组队人数上限两人,少侠可以带上爱侣或是好兄弟一起来进行参与。在活动中队长承担攻击眩晕鬼魂的任务,另一位队员需要负责收集鬼灵碎片,两位少侠需要合作完成任务。负责收集鬼灵碎片的少侠在得到鬼灵碎片后到钟馗处提交可以获得积分奖励,根据积分的多少最终可以让少侠得到相应档位的宝箱奖励。


2

【快速积分小技巧】

少侠两人配合可以最快速的收集鬼灵碎片,刚开始会只有一只鬼魂来捣乱,少侠可以根据鬼魂能否骚扰到少侠来使用技能。因为技能有冷却时间的存在,所以少侠在鬼魂较少时一定不要胡乱使用技能,这样会导致队员在收集鬼灵碎片时被小鬼打扰减缓收集进度。负责收集鬼灵碎片的少侠在刚开始时可以绕着地图跑,这样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鬼灵碎片附近,也可以躲避鬼魂的骚扰。带有雷霆法术的队长要时时刻刻很紧另一位少侠,虽然另一位队员少侠有神速技能,但是也要注意走位不要离鬼魂太近,因为一旦离鬼魂太近就会受到鬼魂的伤害。鬼魂只会攻击带有神速技能的少侠,所以带有雷霆技能的少侠一定要保护好队员哦。


3

【注意事项】

少侠再进入副本前需要注意队长是直接会拥有雷霆技能的,并且副本一旦开始就不能再进行技能更换了,少侠如果想要玩哪个角色可以直接自行选择哦。少侠如果在副本中不进行鬼魂收集那么只能得到最低级的奖励,但是只要两位少侠细心合作就一定能得到最高级的奖励哦。


4

少侠在帮助钟馗抓鬼成功后副本中所得的奖励会直接发送给少侠,少侠可以在邮箱中自行查收。以上就是中原驱鬼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体验的少侠可以去游戏中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