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比武招卿活动火热开启 去寻找你的那个TA

发布于2020-09-08

简介:甜美无比的比武招卿正式开启,我们一起看看在这个活动中少侠又可以体验怎样的甜蜜吧。

人设:挂刀狂魔-曼娆

 

从甜蜜的婚礼现场,到背后拥抱等情缘动作,再到华丽的烟花,《天龙八部手游》一直不缺浪漫的元素,无数少侠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心上人。如今甜美无比的比武招卿正式开启,我们一起看看在这个活动中少侠又可以体验怎样的甜蜜吧。

 

1

图1

比武招卿报名

 

反是区服内等级达到69级的少侠均可报名参加比武招卿。在周一、周三、周五的12点到18点,少侠可以前往凤鸣城刘倩处参与报名。每天报名名额限制为100个,先到先得。此100个报名的少侠最终将获得比武招卿的投票资格。

 

2

图2

比武招卿投票

 

获取投票资格的少侠,将在18点到次日16点进行投票环节。少侠可以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如果投票结束时自己的票数获得第一,将成为当日比武招卿的擂主。擂主可于当日参加比武招卿文试、武试和比拼环节,并最终在比拼环节脱颖而出的少侠,结为凤鸣知己关系。

 

3

图3

 

比武招卿比试

 

文试中比试中,由擂主出20道题,答对题目前十的少侠可以晋级武试环节。武试中,所有少侠一同抢夺绣球,对绣球造成最后一击的少侠可以获得对应积分。武试结束时积分最高的两名少侠将进入最后的比拼环节。比拼环节持续10分钟,为单人对战模式,三局两胜,最终的胜者将与当日擂主结为知己。

 

4

图4

比武招卿活动让少侠间的关系又多了一层,如果是关系要好的少侠,或是相处甜蜜的情侣,不妨试试在比武找卿活动中结为知己,进一步拉进彼此的距离。少侠你想和谁结为知己呢?不妨在评论区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