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中秋福利】分享碎片集拼图,中秋礼包等你拿

发布于2020-09-29

中秋将至,天龙也为各位少侠准备了月饼大礼包,本次活动只需要收集碎片,拼齐月饼,就能获得中秋月饼大礼包!礼包内包含坐骑和宝箱等奖励,一起来了解下吧。

图片包含 水, 女人, 女孩, 对着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时间】

2020929 10:00-20201015 12:00

【活动规则】

少侠需要点亮地图上的江湖地图,获得相对应的月饼碎片,解锁中秋大礼包。地图中有6个地标(峨眉、天山、武当、少林、昆仑、华山),每个地标需要4个碎片来解锁。

图形用户界面,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取碎片】

少侠有几种获得碎片的方式,首先是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1次解锁碎片的机会;每日登陆活动,也可以获得1次解锁碎片的机会,而每次解锁一个地标,少侠也能获得1次解碎片的机会。

 

除了以上的方式,少侠也可以通过接受好友的碎片来解锁地标,每日少侠可以送出2片碎片,每日也可以向好友索要2片碎片,如果少侠着急解锁月饼的话,可以试试找好友要碎片,这样就能尽快集齐碎片了。

【活动奖励】

少侠每解锁一个地标,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励,每天最多可以解锁2个地标。每个地标的奖励都有100绑元,解锁全部地标可就有600绑元了!除了绑元奖励,还有润魂石,潜能果,和神秘钥匙等奖励,少侠快来解锁地标,看看还有哪些奖励吧!

图片包含 旭日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当少侠解锁全部6个地标奖励后,就能获得中秋月饼大礼包,礼包中有内丹福袋*1,兔子坐骑*1,筮问玉令宝箱*1,少侠喜欢兔子坐骑么?集齐碎片就能带回家!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注意事项】

少侠要注意活动时间哦,同时,每个地标所含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同一个地标只能获得1片碎片,少侠成功解锁地标,或者集齐碎片后,可以在邮箱中自行查收,以上就是这次中秋月饼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想要大礼包的少侠快来集碎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