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击败月饼大盗领奖励 中秋月饼免费送

发布于2020-09-29

 

各位少侠中秋节将至,但是在苏州城中有一批大盗将城中的月饼洗劫一空了,现在需要江湖少侠伸出援手追回月饼。少侠完成任务后会获得月饼宝箱等超值奖励哦,那么少侠就一块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活动吧。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少侠组成3-5小队即可进行参与,但是少侠的等级需要达到30级才可以开启此副本。在活动中将会出现两名月饼大盗,会阻挠少侠取回月饼,少侠只需要打败其中一名月饼大盗即可完成活动任务。在活动期间会有两个固定位置刷新出月饼,少侠可以捡起好的月饼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如果捡起坏的月饼则是会给少侠带来一些困扰的哦,少侠需要自行辨别。



【快速通关小技巧】

少侠在战斗前可以将珍兽替换为攻击型珍兽,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有利于快速通关。少侠在组队时最好以5名少侠组队开启副本,这样会大大提高通关速度。在战斗开始后在场景内的两个点位会随机刷新出不同样式的月饼,走到月饼上方可以捡起此月饼。少侠可以挑选蛋黄月饼、美味的月饼等月饼来捡起,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少侠的战斗力对月饼大盗的伤害会更高。在碰到过期的月饼时,一定要注意避让不然会让少侠持续性的受到伤害。在战斗中少侠可以关注一下两边月饼的刷新时间,在月饼刷新的第一时间少侠就可以立即捡起月饼,这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高的战斗力加成。在战斗中有可能会出现两名月饼大盗,少侠只需合力击败其中一名即可,这样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副本任务。



【活动奖励规则】

本次活动奖励共分为两个,少侠要得到的月饼可以在101日时统一开启,少侠要记得在指定时间开启,不然将会失效。在活动中获得的枫叶需要及时在本月的主题商店中兑换使用,其他的奖励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少侠的邮箱里,少侠需要注意查收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少侠完成任务获得的月饼奖励是非常丰厚的哦。在中秋到来时还可以与佳人共同赏月,各位少侠快来参与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