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亮相TGC上演画境穿越,老赵带你云逛展

发布于2020-11-20

今天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啦~

敢问各位少侠,去海南的机票都订好了吗?

 

在这样一场IP体验盛宴上

咱们天龙自然也要“搞点事情”:

为少侠们打造身临其境的天龙江湖

天龙三兄弟也在此再聚首

到现场的少侠还有机会获得特殊伴手礼...

总之就是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这就跟老赵一起先睹为快吧!

 

今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持续深化,以丰富的科技互动体验将线上数字IP内容延展至线下体验,为少侠们带来不一样的文化活力。

天龙展馆则携手全新线下IP“天龙山河画境”亮相TGC,借助高科技互动技术打造了“天龙山河画境”。

 

直接打破次元壁,让各位少侠在游历江湖、品鉴非遗艺术的同时,切身体验万里山河之美!废话不多说,让老赵带少侠们一起“冲个文化热浪”!

 

01穿越时空遇见江湖 天龙山河画境惊艳亮相

走进天龙展馆视野区域,一副巨大的画卷便在眼前缓缓铺开。远处的山峦,立体的画卷,好一幅“天龙山河画境”。

 

进入画境后,少侠将会在初入江湖、苍茫塞北、毓秀中原、奇险秦岭等多个模块中探索江湖,感受不同特色的地域文化及艺术风貌。请少侠不要吝啬的拿出手机拍照打卡。

 

譬如苍茫塞北体验模块,对应的是游戏内的星宿门派。少侠可以在这里欣赏泥塑文创影片,更直观的学习星宿门派的招式动作,增强武力。而毓秀中原对应的少林门派,则为少侠准备了少林现代舞蹈表演。少侠将与武僧一起,在一招一式间感受武术所带来的强烈震撼!

 

备受青睐的还有奇险秦岭区域内的皮影文化深度体验。在这里,少侠除了可以观看皮影戏表演,还能亲自动手,进行皮影拼接

参与活动的少侠还有机会将皮影灯笼带回家,快来体验吧~

 

02天龙三兄弟再聚首 摇曳“星光”闪耀TGC

在这个热闹的时刻,天龙三兄弟乔峰、段誉、虚竹也来到了TGC盛宴!三位大侠直接秀了一把武功PK,引得现场的少侠一阵欢呼尖叫。

 

除此之外,天龙展馆还特意为少侠们准备了惊喜:点点“星光”。组成星光的正是少侠参与皮影拼接活动领取的天龙皮影灯笼。

灯笼中星星点点的微光,如同散落在万里山河间的武侠文化。因少侠们的加入,而重新聚拢起来。闪耀整个TGC之夜!

 

本次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所呈现的内容,除了天龙展馆之外,还包含了腾讯旗下13个大IP和50+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及皮影灯笼在内的多个传统文化IP,立志为少侠们带来沉浸式的创新文化互动体验。

 

少侠还在等什么?11月19日-11月24日,老赵在海口市万绿园静待少侠的光临。

 

如果来不及去现场也不要紧。老赵悄悄告诉各位一个好办法,进入游戏截图也能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