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新品大爆料|复工领红包!限定新品能否偷走你的心?

发布于2022-02-10

正月初七开工啦

各位少侠是否还沉浸在假期中

还没回过神?

快清醒清醒啦!

老赵为大家准备了开工红包

 

前往游戏,速速领取

更有新品爆料,准让你提过神来~

  

新春活动-开工大红包

 

活动时间

27-213

 

活动介绍

开工大吉,红包奉上!新春伊始,老赵为各位少侠准备了开工大红包。愿全体天龙少侠,能在新的一年中,福旺,财旺,人更旺

 

活动期间,各位少侠们仅每日签到便可获得开工大红包道具。若各位想获得奖励,同时还需收集财源广进祝福!收获越多,奖励越丰富哦~

 

此时此刻,少侠们便可在聊天界面中,收集大家的祝福,打开红包,赢取丰厚奖励!

ee7dbad1985d60a060c2a1789effafdb

 

介绍完了开工红包,下面就让老赵带大家欣赏今天的重头戏-新品爆料

 

那么,show time

 

新品爆料-情人节限定称号

 

嘿嘿,不知不觉中,情人节就快要到啦~每到这时,天龙江湖中成对成双的撒狗粮,当街秀恩爱也是屡见不鲜。今年,情人节我们为各位侠侣们准备了海量新品,首先让咱来看看限定称号吧!

 

称号一:几回醉花前

常言道:不醉花前为谁醉。佩戴上该称号,足以彰显出少侠对那个ta的痴情!对这份情感的付出。今生今世,唯对你一人,白首不分离。这热恋期的氛围,让围观者,着实羡慕不已!

5747417b4fed5cd0c0a100a29fc17bda

IMG_265

称号二:飘然月下仙

由此称号,便能看出佩戴者对恋人的高度欣赏。恰似月下谪仙,气质不凡!就如同初恋白月光一般,无人相媲美。这该死的甜美,老赵我也垂涎三尺啊!

d79eac0afe4441163bd39687c460de78

 

如此情深意切的称号,老赵着实喜欢!除了称号,老赵还从策划手中搞到了炫彩背景的资料,这绝美背景,闪闪发光

 

空间炫彩背景-俪灵

尽听笙歌夜醉眠,若非月下即花前。背景勾画出花前月下之美。右下角的灵鹿自古以来便代表:爱情、魅力。鹿里含情便由此而来。

3a6ff047b8ae8d74a8d23146132ba547

这样绝美的炫彩装饰,怎有不爱之理!换上梦幻美丽的背景,瞬间心情也跟着唯美了许多。届时,喜欢的少侠可万万不要错过。

 

看来,最近老赵又要为别人甜甜的爱情而羡慕、落泪了。以上,就是老赵的本次爆料内容啦!当然,这些都还只是开胃前菜啦,毕竟后面还有大招!还有更多新品,老赵我会在后面一一为大家爆料。各位少侠敬请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