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门派专属元宵助力!别出心裁的表白方式,你值得拥有!

发布于2022-02-16

红红火火过新年,热热闹闹迎元宵!少侠们,今天就是元宵佳节啦!老赵祝大家节日快乐呀!如此热闹且重要的一个日子,活动自然也要安排上,这不咱天龙江湖已开启了灯谜挑战

 

节日活动-元宵灯谜会

 

活动时间

215-221

 

活动介绍

少侠们在赏花灯,陪佳人之时也不要忘记参与解答灯谜的活动呀!少侠可前往洛阳在你心仪之人面前一展风流,你的智慧,定会让TA心生崇拜~还有丰厚奖励等待着大家哦!

 

与此同时,春风恋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点燃情人节限定烟花,传达自己的情意,大声说出对TA的爱意!

图片1

另外,为了更好地传达出你的心意,老赵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少侠不妨先存个图!

微信图片_20220216135949

(咔擦一下,截图查看你的专属口味元宵)

 

 每一种元宵都寄托着老赵对大家的爱~

少侠还可将自己最爱的门派元宵

替换为头像哦!

少侠可前往菜单栏回复【元宵快乐】

获取静态门派元宵

让老赵康康有多少少侠加入咱

元宵大家族

图片2

 

老赵醒醒,今天可是元宵节哇,瞎表白什么!

 

少侠别急,你可有所不知

 

昨日,咱们度过了幸福甜蜜的情人节,今日又迎来了隆重喜庆的元宵节。别看这俩节日如今表达的寓意大不相同,少侠你可知,元宵节其实也是情人节

 

在古代这一天,夜不宵禁,人们看灯、游湖、逛街…..所以,常年深所闺中的女子们可以出门物色心上人!因此,每到元宵这天,无数眷侣因此结缘。

 

话说到这里,宝子们你们该懂了吧!还不快把元宵gif发送给你心仪之人,由此来表达你的爱!

 

元宵口味大揭秘

 

痴情桃花馅儿:桃花寓意爱的痴狂,爱的忘我!眼里只能容下你一人,你就是我的世界!

-桃花派制作

 

纯洁雪莲馅儿:雪莲寓意纯白的爱,高雅圣洁!初识便对你一见钟情,你就是我的未来!

-昆仑派制作

 

相思红豆馅儿:红豆生南国,此物最相思。你对他的一往情深,终究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明教制作

 

合欢鲤鱼馅儿:鱼水合欢,幸福美满!你与TA已如鱼水之情,不能分离。今生今世,相伴相依!

-蓬莱派制作

 

红火枣泥馅儿:枣泥寓意着红红火火,吉祥如意!你俩经营起的爱情将红火永恒,最终不负彼此,相爱一生!

-慕容派制作

 

流沙奶黄馅儿:我对你的爱就如同这流沙状的奶黄般滔滔不绝,缠缠绵绵。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天龙派制作

 

必胜芝麻馅儿:呐,Darling~你愿与我携手挑战侠侣大赛嘛!相信我们的默契与实力,定能如同芝麻开花般,节节高升!

-老赵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