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直播预约 | 看情侣“互殴”是种什么体验?今晚咱一同围观!

发布于2022-02-23

今日,第八届侠侣大赛跨服对决将角逐出16对最强侠侣!老赵望参赛侠侣今晚状态100%,拿出最强实力!同时,也希望能够进入接下来比赛中的侠侣们仍能闪闪发光!

 

未能进入今日对决的侠侣也不要灰心,你们的精彩表现老赵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望下次比赛,你们能够更进一步!

 

不知不觉,第八届侠侣大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今晚将展开更为激烈的跨服对战。64对侠侣相互争斗,只为争夺16个出线名额。这场面想想就刺激!为此,老赵为大家准备了微信区侠侣大赛直播,诚邀大家一同围观!

 图片4

 

今日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

22320:55

 

直播区服

微信互通区

 

当日赛事

跨服64323216

 

直播平台

锁定《天龙八部手游》视频号

 

邀约今晚,共赴天龙宴!快叫上少侠的亲朋好友,一同围观精彩对决吧!届时,老赵我会提前到达直播间,恭候各位到来!最后,祝愿今晚参赛少侠,都能打出精彩,不留遗憾!

 

萌药°&龙马精

vs

海晏 迷梦.&海晏.

 

首先让我们来到这组侠侣的战斗,老赵进入观战时,此刻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选手在前两场比赛中已占平比分。这一场的胜利,决定着谁将晋级或淘汰。

 

在阵容方面龙 萌药°&龙马精这对侠侣选择了,华山&峨嵋的组合。而海晏 迷梦.&海晏.这对少侠则选择了明教&慕容

 

不过此时此刻,双方已经形成21的局面!只见存活的明教选手已中华山的【春红化土】被封印住。一番输出,明教仅剩半血。当明教选手解除封印时,峨嵋与华山选手也仍未轻敌。利用门派远程优势,不断输出明教直至残血。此刻,胜负已成定局。最终,明教只能不断向对手贴近,由于不敌对方二人的输出,胜负决出!

 

恭喜龙 萌药°&龙马精侠侣获得了战斗胜利。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中你们的发挥仍出色万分!

 

这对侠侣,面对战斗游刃有余,再加上默契配合活用门派优势,取得极大优势下也丝毫不轻敌。这份沉着与冷静值得各位参赛者学习!

 

回眸 &回眸一

VS

大聖ι & 騷騷吖°

 

进入观战区,双方侠侣已经准备就绪。只待战斗打响的那一刻!

 

只见回眸 &回眸一这对侠侣选择了华山&武当的组合。而大聖ι & 騷騷吖°则选择昆仑&慕容

 

比赛打响!武当率先使用【七星聚首】定身对方后双方便胶着起来。四位少侠贴近作战,昆仑与慕容则选择合力输出对方华山。很显然,在巨大的战力优势下,华山被秒,顿时形成21局面。

 

只可惜双拳难敌四手,武当也在对方合力输出下败下阵了。很快便结束了战斗。

 

恭喜大聖ι & 騷騷吖°侠侣获得了今日跨服对战的资格,老赵祝愿接下来的比赛中你们能依旧强势!

 

这对侠侣,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二人目标一致,寻求合力针对,快速秒杀。这份果敢与自信,即使面对强于自己的对手,有时或许也可打出一番出人意料的成绩!

 

看看!咱们这些少侠个个身怀绝技,武艺超群。愿所有参赛少侠,都能打出精彩对决,把自己的高光片段,带给所有天龙少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