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喜迎春节 新春行酒令火热进行中

发布于2020-03-13

为了庆祝新春的到来,新春行酒令将会提供有趣的对联题目并更新了答题界面,充满了趣味和年味。而且答题过后还有掷骰子小游戏可以玩,运气好的少侠还可以获得超值好礼哦。那么新春行酒令具体怎么玩,又能获得怎么样的奖励呢,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介绍:

新春行酒令其实就是帮会行酒令活动的限定版本。活动期间,少侠是以单人的形式参与行酒令活动的。需要注意的是少侠需要达到18级才可以参与行酒令活动,如果没有达到级别要求的少侠,是不可以参与活动的哦。

 

活动流程:

在新春行酒令的活动期间,点击活动大厅里限时活动中的帮会行酒令即可参与。每天少侠只有一次机会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时,会自动跳转帮会领地参与活动。时间越久,参与人数越多,经验也就越多,最后获得的大礼也就越好。所以少侠要多多召集帮会里的人来参与活动才能得到更好的奖励。

 

 

活动奖励:

帮会行酒令分为两个环节,答题环节和抛骰子环节。答题环节需要限时回答5道题,答对即可获得经验奖励。答对的越多经验就越多,答错则没有奖励。题目基本都是以对联的形式,题目是上联,少侠需要做的就是答出题目的下联。整个答题页面都充满了传统文化的味道。在答题中不仅能欣赏美好的画面,还能充实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答题后,就进入到抛骰子的部分了。随机抛出5个骰子,计算总和数。总和数达到一定数字就有机会获得运镖令大礼哦。

 

 

小贴士:

活动时间在19点到19点15分,只有在这个时间段才能进入并参与,其他时间段都无法进入行酒令的。所以想参与的少侠千万不要错过时间了。

答题时,需要注意押韵。名词对名词,形容词对形容词,动词对动词,也要多多考虑下联和上联有反义词的情况。这样答题的正确率才会高,得到的经验奖励才会更多。碰到不会的题目,也可以考虑求助同帮会的成员,互帮互助才能达到共赢的境界。

帮会参与人数越多,经验加成就越多,1人加1%,以此类推。(最多加50%)以此可见,只要帮会有50个人参与活动,哪怕少侠只答对一题,也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抛骰子全凭运气,但是少侠可以看准时间。一开启抛骰子活动就马上抛出,第一个抛出的少侠,也有好礼相送哦。

 

以上就是新春行酒令的介绍了,行酒令不仅能益智还能增进帮会成员的感情。所以快来参与新春行酒令吧,少侠聚集得越多,礼品越丰厚哦,少侠别再犹豫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