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回馈大放送 送节日烟花即可免费得大礼

发布于2020-03-13

江湖恋歌的活动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少侠以为就到此为止了吗,其实还有更好的礼物反馈给少侠们的。简直就是“一充多收”看完这个活动你就会后悔没有上车。

 

【活动简介】

情人节回馈活动,活动时间2月9日至2月15日,少侠只需单人就可以进行参与,活动时间全天进行。参与过江湖恋歌这个活动的少侠都知道,购买特定的三种烟花赠送给其他少侠是可以得到传情值的。那么这三种烟花分别就是卿知我心、卿知我意和卿知我情。除了三种烟花其他烟花购买赠送之后也是没有传情值的,希望各位少侠不要购买错误。情人节回馈活动里面的传情值,就是相对应江湖恋歌传情值有多少,当然传情值越高,能够兑换的奖品也就更好更丰富。

 

【活动流程】

少侠等级大于等于15级,可以在江湖恋歌活动中购买三种烟花进行赠送,赠送后即可得到传情值。在江湖恋歌中也会有丰盛的奖品赠送给少侠,还会得到一定数量的碧桃花,绝对是稳赚不陪的买卖啊。传情值相对应的就是情人节回馈中传情值的数值,可以看到有很多丰盛的奖品可以兑换。

 

【奖品介绍】

50传情值即可得一箱宝珠,100传情值可得蓝田玉令,往后就是依次递进可得铸纹血玉,九天灵珀、新莽神符、情丝绕、750传情值可得初阶战勋令牌1000传情值可得雕龙玉令。这些奖品回馈对于70至90级的少侠具有最大的效益,像九天灵珀铸纹血玉,这几种物品都是要等级达到这一层次才可以使用。建议等级在这两者之间的少侠快快下手购买,等级较低的少侠也不要气馁,还有蓝田玉令、一箱宝珠和情丝绕这种奖品是为等级较低的少侠可以使用的。其他那些物品可以留到等级高了之后,再去使用放在自己仓库里也不会贬值。

 

【一充多收】

在江湖恋歌中充值不仅能得到永久套装大礼包,还可以在情人节回馈活动中拥有传情值兑换大奖。又会让心爱的人感受到侠士浓浓的爱意,想要与心爱的她(他)一生一世成为服务器最恩爱的情侣吗?那就看“你们的爱”会回馈多少吧!

以上就是情人节回馈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心爱的那个她收到少侠的礼物了吗,一充多收情人节回馈活动,赶快进行参与吧。不要让她等的太久,赠送她人也能回馈自己大礼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