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版本回顾

发布于2020-05-28

亲爱的少侠:

天龙八部手游已经陪伴各位少侠走过三年时光,江湖三载,少侠可还记得初入江湖时的意气风发。

 

你可曾想起,曾加入的第一个门派——天龙,那是新旅程的开始,是对往昔梦想的再一次追忆。

 

在江湖中,尽管有各种艰难险阻,还是会有那暖暖的温情陪伴着少侠。20188月,系统家园温情开启,江湖随远,有家便不孤独。

 

有了安稳的家园,奈何缺挡不住这纷乱的江湖。少侠便开始集结帮会好友,开启“征战天下”的旅程,群雄豪杰揭竿而起,逐鹿中原,不仅仅是为了守护家园,更是为了完成心中沉睡已久的抱负。

少侠经过多般的艰苦磨砺,才换来如今的荣誉,却不曾想到红了多少人的眼,群侠乱斗的场面将在这江湖上演,亮兵刃,见真章,看少侠用自己的实力捍卫属于自己的荣光。

 

这一片江湖,撒满了少侠多少热血,只言片语怎么能描述少侠的意气风发,天龙三周年感谢少侠一路相伴,《天龙八部手游》因你们而更精彩。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一起回顾少侠所走过的江湖岁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