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卡牌和门派选择技巧,教你侠客行轻松通关

发布于2020-06-24

侠客行活动一出,瞬间把《天龙八部手游》的玩家头脑搞炸了,因为它的玩法实在是有一定的难度。掌握了玩法的少侠估计已经拿到了奖励,而还没有摸透的少侠估计碎片都没拿到几个,那么侠客行到底应该怎么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卡牌选择:优先拿高星级卡牌,然后再看卡牌的品质。

侠客行中卡牌选择时会按照卡牌的品质来划分,购买一定的同样卡牌可以提升卡牌的星级。品质高的需要令牌多,但是很难提升星级,低品质的相对而言星级提升就很快。

在侠客行的卡牌选择中,星级的重要性是略为高于品质的,不过品质也依旧很重要。所以建议各位少侠在选择卡牌时,尽量拿品质适中、同时比较好提升星级的卡牌,比如蓝色的卡牌,这样更有利于后期的战斗。

对战门派的选择:对战门派有唐门优先选唐门,电脑控制的唐门和类似门派相对简单,起手一个控制接爆发技能,然后直接神佑就能通过,非常友好。

其次影、天龙等多属性门派的难度也是适中的,电脑操作的这两个门派很难打出这些门派的风筝效果,可以很轻松地就完爆他们的输出机制。只要不是越太多的战力挑战困难难度,几乎都可以顺利通过。

而侠客行中最难应对的门派是主玄属性的峨嵋、慕容,尤其少林是侠客行中最难通过的门派。由于他们可以贴脸接技能,回血各种吸收技能,往往可以拖到各位少侠空血。因此在遇到主玄属性的门派是,各位少侠尽量能避则避,实在避不开就快速爆发,争取最快速度解决战斗。

如果周末把身上的宝石卸下来,次周一心魔是不是好打一些?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能,因为决定心魔的是玩家的属性,只要保持了属性的不更改,心魔的难度就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在战斗中机制通常不会让我们有机可乘,提升效率的办法只能是玩法和打造属性。

以上就是本期侠客行的卡牌选择和门派选择的攻略了,总结下来就是两句话:卡牌上星级和品质都要追,但主要是星级。门派选择上尽量选择属性单一,容易风筝的门派,一定要避开难打的主玄属性门派。希望这些经验可以帮助到各位少侠,助少侠早日拿到通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