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版本爆料】凤凰陵墓副本将上线,等你来战!

发布于2020-09-08

 

话说最近有一神秘女子,见人就说她来自繁华的凤鸣城,武林群侠可由她指引前往天城,

在凤鸣之城,可享受无尽荣华~

咳咳,老赵听闻此消息,掐指一算,想必要有新地图新副本出现了!于是紧急出动,帮各位探听不少消息,下面就让老赵带各位看看这即将现世的天城吧!

【天外之地凤鸣城凌空而至】

若少侠当前服务器已经开启147天以上,且少侠的等级大于69,名望达到泰斗后,首次打开世界地图,就会出现“凤鸣城”图标。

图1

(图片仅供参考,以正式版本为准)

1

凤鸣城漂浮在天空之上,云雾掩映仿若仙境,地图中更是有老赵的好友张天师~少侠可以随时找他回到洛阳。

图2

(图片仅供参考,以正式版本为准)

2

【凤凰陵墓副本即将开启】

少侠进入凤鸣城后,就可以到凤鸣城南宫雪处开启凤凰陵墓副本。可供选择的难度模式分为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两种,少侠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需求选择不同难度来开启副本。

图3

(图片仅供参考,以正式版本为准)

3

【活动时间】

周一0点至周六24

【参与条件】

需要组成3-5人小队进入副本

【活动奖励】

除了本身的副本通关奖励外,每周还会结合所属帮会上周凤凰古城争夺战的名次,根据凤鸣城战区所有侠士的通关总次数发放一份周奖励。

图4

(图片仅供参考,以正式版本为准)

4

听说副本里还有小彩蛋!副本中会随机刷新1个 “隐隐发光的石堆”,少侠可以拿到神秘道具,前往凤鸣城NPC苏扶游处兑换礼品,考验火眼金睛的时刻到了,少侠们在探索副本时可别忘观察!

图5

(图片仅供参考,以正式版本为准)

5

【天外频道上线】

当处于天外场景时,跨服频道切换为天外频道,离开天外场景时会切换回来。天外频道发言,只能是在天外场景内的少侠才能接收到该消息,不在天外场景的少侠无法接收。少侠可在聊天设置内调整设置。

 

图6

(图片仅供参考,以正式版本为准)

6

是不是很期待天外版本呢?来评论区和老赵聊聊呗~

(以上爆料内容以正式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