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内含福利 | 聚贤客栈小程序今日上线,老赵新店开业恭迎各位光临!

发布于2020-12-28

行走天龙江湖多年,少侠们或多或少都有了自己的故事,虽说每个故事不一定有结局,但它都值得纪念~现在天龙八部手游推出聚贤客栈小程序,少侠不仅可以在此与全服的侠士聊天交,还能获得游戏最新资讯~

游戏内个人空间和小程序动态数据打通,在小程序内也能看到游戏内发布的个人动态。(1.游戏内看不到小程序发布的动态;2.小程序内可以看到的游戏内动态,但是看不到评论和点赞数;3、若在小程序未能及时看到游戏内动态,少侠请勿着急,该来的一定会到) 

聚贤客栈小程序

四大板块介绍

首页

【首页】分为【关注】【推荐】【视频】【攻略】【故事】【大神】六个栏目,往下看会单独介绍。

圈子

【圈子】页面少侠可搜索感兴趣的社区,点击【查看更多】,可以在推荐社区里看到丰富的话题。

积分

【积分】分别为:【总积分】【已使用积分】【剩余积分】【积分兑换】页面少侠可以用积分兑换精彩好礼

我的

【我的】页面少侠可以在【任务中心】做任务,获取大量积分。在【浏览记录】里,能看到之前浏览过的内容。在【我的消息】里可以看到自己获得的评论点赞和关注。在【联系我们】页面,可以留下少侠们宝贵的建议。

六大栏目介绍

聚贤小站首页有6个栏目:分别是【关注】【推荐】【视频】【攻略】【故事】【大神】模块,少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内容观看。

关注

当遇到喜欢的少侠,你可以主动关注他,之后就能在关注】栏目第一时间看到他的最新动态

推荐

【推荐】页面中,少侠们可以看到最新的江湖动态,与其他少侠互动,也可以将遇到的问题发表都这里,让其他少侠一起帮你解决。

视频

副本不会过?快来这里看教学!在【视频】栏目中,集结了众多精彩视频的栏目,海量制胜秘籍,带你征服武林!

攻略

【攻略】栏目进行了分类,【新手】【玩法】门派】【进阶】各攻略一目了然,帮助少侠们最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

故事

想听故事吗?让人流泪的爱情、帮派间的搞笑趣事。【故事】栏目全都有,甚至还有娱乐同人故事!

大神

【大神】栏目将按照少侠们的战力排行,从高到低。喜欢的话还可以给大神们点赞哟!

注意:【大神】栏目里上榜的少侠,战斗力的数据还在更新中,预计有一天以上的延迟,我们会更新过来最新战斗力数据,请少侠们耐心等待。

 

看完了小程序介绍,是不是想马上加入客栈呢?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最新资讯,还有丰厚的积分和奖励等你来领取,千万别错过哟!

敲重点看这里,今天老赵新店开业,当然要给少侠们安排上福利啦!老夫给少侠们带了一个动动手指就能参与的活动,少侠们快来看看!

 

上热门赢手办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8日-1月4日12:00:00

参与方式:

聚贤客栈小程序今日已经上线,少侠们可在【首页-推荐】发布动态。截止到1月4日12:00:00,动态热度在【最热】排名前10的少侠均可获得手办奖励。

注意:官方号—天龙八部老赵与官方置顶的动态不计算在名次内。

如图所示

↓↓↓

领奖方式

1月4日中午12:00:00后,我们会公示中奖名单,在聚贤客栈小程序和天龙手游公众号。

获奖的少侠只需发送关键词——领奖+最热排名截图+绑定角色的微信号+微信名称+收件信息(含姓名、手机号码、收获地址),我们核实无误后即会发放奖励给少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