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暴躁的老年人独家故事》主播的逗比之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大家好,我是赵天师,今天我们要采访的“暴躁的老年人”大大不仅是一位明教豪侠,还是一名主播。听说大大作为一名主播,与自己可爱的粉丝发生了许多逗比的故事,下面随天师一起去看看吧!
  【刚性主播 迷弟成群】
  “暴躁的老年人”大大的主播风格特别的刚,他喜欢以武服人。每次打架的时候,大大都是直接就往人堆里面冲(可能和大大是明教豪侠也有一定的关系吧),丝毫不怯场,不停的击杀敌方,每次团战的时候,大大的输出总是最高的那一个。而且“暴躁的老年人”大大也因为自己独特的主播风格,吸引了一波的迷弟们(为什么是迷弟呢?可能迷妹们更喜欢委婉点的方式吧),这群迷弟们因为大大的刚性玩法,想法设法的与大大结交,并且成功的与大大做了好友(十分自然的赖上了大大),并一起走上了刚的道路。这可是大大的迷弟们自己说的哦,天师没有谎报一点军情。
  【重义气并且会开车的段子手】
  “暴躁的老年人”大大是服务器出了名的重义气,只要他知道谁欺负自己的朋友,一定会不停的追杀那个人,杀到对方道歉为止,并且只要朋友需要他帮忙,他从来没有二话(所以其他豪侠们都特别想要和大大做朋友)。不过大大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属性,就是喜欢讲段子,尤其是直播的时候经常一言不合就开车,看过大大直播的男孩子都说大大是老司机,而且大大特别喜欢撩男孩子(这可能也是看大大直播的男孩子多于女孩子的原因)。
  【逗比历史 不是本人】
  “暴躁的老年人”大大曾经干过一件特别逗比的事情。有一天晚上,他的小弟和大大打的同一场皇陵,小弟进去刚杀了几个人,就突然被人秒杀了(游戏有个小细节就是被人打的话会第一目标给打你那个人),小弟一看到敌人状态显示重楼玉的丐帮就知道是自家老大杀的自己,然后小弟故意当不知道在帮派频道说,大佬给点游戏体验啊, 结果大大装作不认识自己,还说自己是新主播豆豆,小弟私聊大大的时候,大大还死不承认是自己,殊不知大大在最开始就已经被识破了。
  最后奉上一位豪侠对大大的评价“浑身是胆真英雄,七进七出战沙场”。非常感谢“暴躁的老年人”大大以及各位小伙伴们的配合,本期“暴躁的老年人”大大的独家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你知道更多关于“暴躁的老年人”大大的小故事,可以在下方评论爆料哦。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