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独家采访》暴躁的(老年人)刚性主播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
  大家好,我是赵天师,今天接受采访的三位大大分别是玉树临风的“笙歌”、人美声甜的“玫瑰”、和还有温柔体贴的“温柔的流年酱”。想知道这三位大大和“暴躁的老年人”大大发生过那些有趣的小故事吗?想知道“暴躁的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样子吗?大家随天师一起去看看吧!
  赵天师:各位大大觉得“暴躁的老年人”大大的名人堂视频和我们的大大实际形象相比,有没有什么出入呢?
  玫瑰:没有吧,视频描述的性格和本人的性格简直一模一样,都是一样的刚,一样的猛,在这里要给做视频的大大打赏五毛钱,去买根辣条吃吧!
  笙歌:视频和“暴躁的老年人”实际形象很符合的,而且我们几个人都觉得这个视频弄的特别的好,希望天师你们以后还可以再多弄一些这种的视频,多宣传一下我们玩家的日常生活。
  温柔的流年酱:基本差不多啦,视频做的很成功,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天师以后有机会了,给我也弄几个小视频,哈哈哈哈。
  赵天师:那这里想问一下各位大大,大大们是怎么认识我们的“暴躁的老年人”大大的呢?
  笙歌:第一次认识是直播的时候,当时我正在观看他的直播,看到这号第一反应这号战力好高啊,然后就是觉得主播的玩法很莽很刚,特别喜欢他的玩法。
  玫瑰:第一次认识应该是在合区的时候吧,合区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去了一个帮,然后无论顺风还是逆风,大家一起干就完了。好兄弟一起走!
  温柔的流年酱:我和“笙歌”差不多,也主要还是看直播认识的,当时就是看主播战力高,想看看高战怎么玩的。
  赵天师:当时认识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呢?
  玫瑰:第一印象就是这号很牛逼,然后各种刚,不服就是干。这种玩法,我觉得就是我游戏想要的玩法,所以就去接触主播了,然后发现主播人和他的玩法是一样的,一来二去,大家就成了好朋友。
  温柔的流年酱:我就是因为想学一下主播他们怎么出招的,怎么大家的,学一些东西,结果最后发现这个主播不仅懂很多游戏知识,性格还特别对自己的胃口,然后就加了好友,大家没事就一起玩。
  笙歌:我其实觉得“暴躁的老年人”很温柔,因为看他直播的时候,会问一些问题(其实我当时还不是他粉丝,就是偶然路过看到问了一句),但是他都有耐心的告诉我一些事情,我当时就觉得主播挺好的,然后就粉了他。
  赵天师:原来如此,大大直播时刚的这个特点还是相当圈粉的啊,不知道豪侠们是不是也都是“暴躁的老年人”的粉丝呢?是不是也喜欢他直播的风格呢?最后非常感谢三位大大的配合,咱们下期再见~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