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云际依依玩家投稿:地宫挂机遇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云际依依
  区服:安卓68区
  门派:唐门
  这天闲来无事,就组队挂机在地宫。谁知道刚刚进去不久,就被点火。不会这样血腥吧?我这样美,你们忍心伤我吗?我偷偷躲在角落刷怪。可还是没有逃过那些热情洋溢的敌对帮会的法眼。他们过来和我打招呼,我瞬间半管子血没了。既然你们这样友好,我也就不客气了。我打出暴击,并且迅速向队友靠近。有峨嵋给我回血,我好受多了,也开始了反击。
  哎哎,不要这样着急吧!难道看我太美,就想得到我,我不答应,就要毁了我不成?眼看着队友一个个去见了孟婆婆。我好伤心,可不容我难过,我也快速地去和队友会合了。和队友在一起,我就踏实多了。你们来杀我吧,有了队友,我还怕你们不成,来呀!
  和孟婆婆谈了一会,总不能一直躲在这个阴森的地方吧,我就把队友送去了苏州。我自己第二次去地宫探探,看他们走了没。
  “里面的人听着,我来了,我一个人把你们包围了,你们快逃吧,我不杀你们,我就杀怪!”我话音刚刚落下,就被打了一棒子。我的天呐!他们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那么,好吧,我不和你们计较!打不过,我还不会撤退吗?既然你们这样留恋地宫,让给你们就是,我去古墓还不行吗!
  于是,我去古墓挂机了。可是,但是又可是,我又被送去地府见孟婆婆了。这孟婆婆也太想念我了吧,可我不想你啊!好吧,我就等点火结束再挂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