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蔚蓝的天空玩家投稿:终于出了个大9星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蔚蓝的天空
  区服:安卓102区
  门派:唐门
  激情10分钟,我要领宝宝了,拜托,闪一个。当我来到苏州云涵儿的繁育基地时,心跳不免加速。
  自打玩这个《天龙八部手游》,总是眼睁睁地看着其他玩家闪星,甚至是双闪。而自己砸里几万元宝,却只生出一大堆垃圾宝宝,最好的是曾经闪了一个8星,还是个超兽。行吧,咱也认了,毕竟也算是闪了一把,可最最令人恼火的是在一次召唤其出战时,竟然鬼使神差地点击了放生。我唯一的大8星就这样违背主人的意志,在我万分懊恼的一瞬间变成了几颗蛋黄般的舍利子,放在背包里,看见一次就心烦一回,挂在商会又卖不出去。干脆卖成了铜板,眼不见心不烦。
  此后,宝宝继续义无反顾地生,元宝照旧咣咣往里砸,可令人沮丧的是,8星以上的宝宝再也没有眷顾我。每每看到其他玩家生出8、9星宝宝,那叫一个羡慕嫉妒呀。但咱不恨,恨啥呀?人家那叫手气壮。依着恨,看人家买彩中大奖,还不得憋屈死。
  看着闪闪发光的无数次让我梦碎的金蛋,握着手机的手再一次微微颤抖,我真想以自己那犀利的目光刺穿薄薄的蛋壳,挖出悠然自得地躺在里面的令我魂牵梦绕的超神兽。右手食指习惯性地牵着我的渴望轻轻点击手机中央、金蛋的心脏。
  哇,9星,并且是9星超神兽,根本不在乎随后闪出的7星仙兽。我兴奋地在世界频道呼喊:“双闪,我终于生出个大9星。”那一刻,我欲升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