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任逍遥玩家投稿:运镖路上的小插曲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任逍遥
  区服:安卓69区
  门派:逍遥
  微波嶙峋,彩莲怒放,古老典雅的石桥之上一队標车缓缓而行。身为帮会镖师的我手提利刃,胯下黑玫瑰,欣赏着一路风景惬意而行。
  此次押镖路线景致怡人,治安良好,安全无风险。我悠哉游哉肆无忌惮地释放着极好的心情,畅想着这趟镖押下来,又会为帮会积累数千圆的资金,内心深处不免滋生出了一丝飘飘然。
  夕阳西下,当最后一丝残阳隐没在遥远的天际,运镖车队抵达夜西湖。人们都说西湖夜景美不胜收,百闻不如一见。今日置身其中,微风饱含着甜丝丝的湖水的气息轻抚面颊,沁人心脾,婆娑的树影间流萤飞舞,如梦如幻。
  正当我地独享着这鬼斧神工般的人间仙境,突感脑后生风。逃,已经来不及了,不容多想,就势俯身贴于马背 ,万幸躲过一招横扫乾坤。原来,是一位丐帮小兄弟潜伏在这里准备劫镖。
  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劫镖也不看看对象,一个卡69级的小乞丐,你战力再高也不至于高过我这修行99周天的大佬吧。劫我的镖,简直就是蚂蚁撼大树,不是一般的自不量力呀。
  敢偷袭,我自不会心慈面软手下留情了,谈笑之间便不费吹灰之力将其秒杀,毫无悬念地发送到地府。
  小插曲过后,丝毫不影响我赏景观花的美好心情。
  把標车安全顺利交到赵德财手中后,我回到帮会,又准备赚取下一笔帮会资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