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和平盛世玩家投稿:我欲飞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和平盛世
  区服:安卓66区
  门派:武当
  在刚刚结束的领地争夺战中,我们帮会又一次以4:1完胜老对手独孤求败帮会。参与战斗的各位玩家欢欣雀跃,开心异常。想想当初,可不是这番情景。
  一年前,独孤求败帮会聚集了一批好斗的高战玩家,到处煽风点火,肆意挑衅。各大帮会联手与之抗衡,怎奈技不如人,盟军虽然人多势众,但高战寥寥,最终战报总是胜少败多。如此一来,独孤求败帮会更加居高临下盛气凌人。
  那时,我们帮会实力在全服只能居中,帮主飞天龙召集帮中主力研究对抗独孤求败的策略。有主战派一磕到底的,有温和派谋求与之合帮的。意见不一,争执不下。飞天龙不愧为一帮之主,最后关头一锤定音。
  卧薪尝胆,谋求发展,积累底蕴,厚积薄发。一方面表面上与独孤求败帮会偃旗息鼓不与争锋,暗里大家努力提高战力并伺机吸纳高战玩家加入帮会,当帮会实力有了质的飞跃后,出其不意,一举打掉独孤求败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
  半年后,我帮不但有了200多万战力的正副帮主,更有百万战力以上的精英玩家几十位。我们正式宣战独孤求败,在一次领地争夺战中,交战双方势均力敌,打得难解难分。天、地、人、神、鬼。各个战场的战旗几经易手,最终我们以3:2险胜。这一战果,全服震惊,大大鼓舞了各帮派的士气。
  在随后每周的领地争夺战中,帮主飞天龙运筹帷幄,不断调整对敌的战略战术,几乎每战必胜,稳坐霸主之位。
  但我们是和平之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诛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