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南海一菩提玩家投稿:日进斗金不是梦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南海一菩提
  区服:安卓108
  门派:明教
  悦耳的音乐响起,我这边正忙得不亦乐乎,不知谁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来电话。
  哇,原来是闺蜜在呼叫,“干啥呢,半天不接电话?”我的这位闺蜜粗声大嗓,豪爽奔放,典型的关东女汉子。“不会是日上三竿了,还赖在被窝里做梦呢吧?”
  我一只手操纵着鼠标,另一只手点击着手机屏,抻着脖子对着已经开启的另一部手机嚷道:“大姐,拜托,您温柔一点不好吗?我在炼金呐。”
  “哦,你家啥时候开金矿啦?要你陪我逛街呢。”
  “好、好、好,半个小时后老地方见。”我敷衍一下,赶紧继续最后一趟炼金。上周公司比较忙,我的《天龙八部手游》三个角色的任务几乎没有做。不趁着周天炼炼金,都要被帮会开除了。
  大老远就看见闺蜜在化妆品专卖店门前猴急似地来回踱着小碎步,一碰面,没等我说话,这大姐突然来一句:“大周天的,炼什么金,就一周没见,你家就开金矿啦?”
  “大姐呀,你说你快奔三的人了,怎么就不能温柔稳重点儿呢?”我一把搂住她那不算苗条的腰笑道:“我那是游戏中的活动,炼金为了帮会积攒资金,自己还能获得银两。”
  “什么金呀银呀的,赶紧陪我去买一套面霜。”
  “好,逛够了去我那,请你吃泡面。然后教你玩天龙手游,其中乐趣无穷,包你忘却一切烦恼。”
  我今天吃定她了,一定要为天龙再添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