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清风舞空巷玩家投稿:曾经那一拜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清风舞空巷
  区服:安卓96区
  门派:明教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有很多的活动,其中一个是结拜。不分性别,不管身处哪个帮会,也不管你是什么门派,只要兴趣相投,就可以彼此结拜。结拜最多需要5个人,最少当然需要2个人了,我的结拜就是5个人。
  大姐是一个暴力逍遥,她有了乔峰之后更厉害了。于是我们这些弟弟妹妹们都要求她带我们打天命。
  二哥是一个峨嵋,感觉他总是讨好大姐,什么事情,他都紧紧跟随着大姐,好像是大姐的跟屁虫一样。我们私下都认为,他们有猫腻。结果,他们在不通知我们,没有经过我们投票同意的情况下,跑去月老那里结婚了。
  三姐也是一个大峨嵋,人也漂亮的不要不要的。三姐开朗活泼,爱说爱笑,有她在就不会寂寞。白天她几乎都在,陪我们谈天说地,讲日月,非常幽默。
  四姐就是我了,我是一个明教。近战中的打手,三姐总是说我自残,哈哈。的确,有时候为了达到我的目标,我的确肯下血本。
  五弟是丐帮,一个不折不扣的话痨。如果他和三姐遇到,我们就在那看着听着就可以了,绝对让你忍俊不禁。他们两个简直就是一台戏,说话风趣,天南地北,就没有他们不知道的。对了,就连八卦他们都了解,真是服了他们了。
  我的这个结拜自从当初定下盟誓就不曾分散过,一直到现在,大家在群里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好快活。人都说桃园三结义,是永远的佳话,那我们这个江湖结拜也将要成为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