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百老炼玩家投稿:终究是人心最强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游戏昵称:百老炼
  游戏区服:微信208区
  游戏门派:明教
  我们区服有几个超级土豪,他们战力贼高,像华山论剑时候遇见了,一个可以打我们三个,在宋辽大战中,他们一个人可以杀敌无数,就算他就剩一丝血,我们这种普通人也杀不死,厉害吧。
  这些大佬平均分布在三个帮会,也正是如此,他们彼此不让着谁,他们几个人的矛盾就变成了三个帮会的矛盾。因为帮会需要有大佬在才稳定,大佬的敌人自然就是帮会的敌人了。所以三个帮会搞得像三国一样,各种明争暗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朋友这种东西可能是挂机时候认识的,一条龙时候认识的,各种各种吧。我就有几个好朋友是在别的帮会的,那个帮会是个小帮会,后来生存太难,就合并到大帮会里面去了。但是他们合并到的是我们敌对的帮会。帮会之间各种厮杀,难免会有摩擦。一边是好朋友,一边是自己的帮会,我就很为难。
  我为难就为难呗,有人不觉得为难。我们帮会的个别人说我通敌,是敌对帮会的卧底,理由就是我那几个朋友一直都是敌对帮会的分盟成员,我和他们交好,就是卧底,还说之前领地争夺战泄露情报就是我干的。这个我真的冤枉啊。可是他们不由分说,就给我踢了。
  被踢了之后,我也没办法,我就去敌对帮会找我朋友了。然后原来帮会的人说,我是卧底是铁打的了,不然怎么第一时间就投敌了?我也是很无语。我觉得,这样的管理必定会失去人心,不论如何,人心最强大,我觉得他们帮会真的走不远,我之前真是瞎了眼,在帮会默默贡献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