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半月玩家投稿:丐帮伴我走江湖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半月
  区服:安卓98区
  门派:丐帮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丐帮弟子,自从来到《天龙八部手游》就没有更换过门派。虽然看到唐门,影等,我也心动过,但还是没有转过去。喜欢丐帮是因为《天龙八部》这本书,里面的主要人物乔峰。由于对乔帮主的热爱,所以我选择了做丐帮弟子。
  丐帮前期并不怎么厉害,输出不是我想象的那个样子。打人不怎么疼,倒是比较肉,副本中还可以,反正其他门派都被怪秒了,我还顽强的坚持活着,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和自豪。
  有时候开帮战和领地,我就懵逼了,打人不死,我却总是死了活,活了死的。一个领地和帮战,没干别的,光跑路了,我的腿都快被溜细了。
  我本身还是个妹子,这可倒好,在外面组队,其他的少侠都会喊:“要饭的,快点了!”唉,每每这个时候,我真想把门派转了。可乔峰在后面支持着我,不转了,抗到底。
  随着等级的提高,现在的我,哼哼!强强!现在我可不是当初那个打人不疼的小丐帮了。我的一个横扫乾坤,让他们都傻。哈哈,咸鱼翻身了。
  现在的丐帮再也不会被嫌弃了,组队时都抢着组我呢。也没有人再喊我要饭的进组了,他们会说,丐帮大佬进组了。我也就不扭扭捏捏了,给他们个面子,进他的队吧,哈哈,开心啊!
  天龙带给我很多快乐,丐帮也带给我无限的乐趣,一切皆在我心中。